企业新闻 > 正文
华为发布更低价全屋智能解决方案 涵盖中控屏、智能门锁
2022/3/17 09:31   华为      关键字:华为 全屋智能 中控屏 智能门锁      浏览量:
在智能家居单品上,华为也推出了新的品类——鸿蒙智能门锁。除了指纹识别、密码、手机/手表/加密NFC卡片碰连开锁之外,华为智能门锁还搭载了3D深感摄像头,支持人脸识别开锁。
  3月16日,在华为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华为终端业务宣布推出更低价的华为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以及一系列全新品类的鸿蒙产品。
  华为全屋智能解决方案核心在于一套控制所有家居的主机,而在主机的基础上,华为又发布了全新的交互硬件“全屋中控家族”。据介绍,这套硬件包含智能中控屏、智能开关和智能面板。其中,智能面板将场景、灯光、窗帘、空调、地暖、新风控制合一,由搭载了鸿蒙系统的中控屏统一操控。
  目前华为全屋智能业务加速扩张,华为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等43个城市开设了64家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去年华为全屋智能解决方案的起步价是99999元(100 ㎡,3室2厅),今年则降到了39999元(80㎡,2室1厅)。
  华为还发布了一款全屋智能主机SE。两者的区别是,前者针对前装大户型,具备高集成、模块化、智慧化、可扩展能力,后者将体积做小,并增加了物业对讲系统等接口和交互面板接口,适合小户型,成本也更低。
  而在智能家居单品上,华为也推出了新的品类——鸿蒙智能门锁。除了指纹识别、密码、手机/手表/加密NFC卡片碰连开锁之外,华为智能门锁还搭载了3D深感摄像头,支持人脸识别开锁。
  华为还发布了全屋WiFi高端系列路由器——华为路由Q6和华为路由AX6。余承东称,二者组成专业上网方案,能够覆盖更大的家庭空间。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