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泓格科技联合物联网软件供应商推出ExoWISE解决方案
2022/1/18 10:30   泓格科技      关键字:泓格科技 物联网 解决方案      浏览量:
远程监控是各行各业优化生产的一个有效系统。它还有助于减少设备停机时间并提高质量。但是,开发这样的一个系统具有挑战性。因此,泓格科技利用Exosite的技术向客户提供端到端物联网解决方案——ExoWISE。
  领先的工业自动化设备制造商泓格科技欣然宣布推出新的ExoWISE解决方案。该方案由泓格科技与其新的合作伙伴Exosite共同打造。Exosite是一家企业软件公司,也是工业物联网平台市场的领先供应商。新的解决方案通过泓格科技WISE-5231网关进行本地设备连接,采用了Exosite的ExoSense?远程状态监控应用和在AWS基础设施上运行的Murano?工业物联网平台。Exosite的Murano平台提供了卓越的云安全加密和授权管理功能。
  只要客户使用的是标准的Modbus协议,泓格科技的工业物联网边缘网关WISE-5231就可以连接到ExoWISE解决方案。一旦连接上,WISE-5231可以立即开始发送数据到云平台,远程控制和监视各种工业应用,使用户可以通过仪表盘看到实时数据和设备状态,还可以收到通知、管理用户访问以及生成报告。WISE-5231的主要功能是将边缘设备连接到互联网,成为设备和云之间的纽带。这些功能大大优于标准的SCADA系统。
  远程监控是各行各业优化生产的一个有效系统。它还有助于减少设备停机时间并提高质量。但是,开发这样的一个系统具有挑战性。因此,泓格科技利用Exosite的技术向客户提供端到端物联网解决方案——ExoWISE。泓格科技之所以选择与Exosite合作,是因为Exosite是工业物联网市场上值得信赖的知名品牌,可以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企业软件平台,以及各种各样的工具来简化物联网应用的配置和部署。
  与ExoWISE解决方案的连接非常简单,无需编码,无需软件开发团队,也省去了大量的投资或较长的开发时间。鉴于工业物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泓格科技很高兴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拓展IT基础设施,实现工业应用的OT数据连接。ExoWISE现已面向全球客户推出,希望能给客户提供最新的解决方案,将工业物联网、云和边缘技术连接到一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