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优特普“网电速联”
新一代智能联网和供电方案闪耀深圳安博会
2021/12/31 10:18   优特普      关键字:深圳 安博会 优特普 网电速联 智能联网      浏览量:
优特普携网电速联系列产品及新一代智能安防解决方案精彩亮相第十八届安博会9号馆(9D02),重点展示了PoE交换机、工业级交换机、运维网关、PoE适配器、无线传输等产品,及智慧园区、智慧交通、数字农业、数字治理等整体解决方案,获得观展人员的广泛关注。
  12月26日-29日,第十八届安博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这场以"智慧城市、智能安防、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主题的年度科技盛会,吸引了1000多家企业参展以及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作为以"网电速联"为核心的通信及物联网解决方案供应商,优特普携网电速联系列产品及新一代智能安防解决方案精彩亮相9号馆(9D02),重点展示了PoE交换机、工业级交换机、运维网关、PoE适配器、无线传输等产品,及智慧园区、智慧交通、数字农业、数字治理等整体解决方案。

  由于疫情防控因素,很多想来看展的小伙伴未能如愿。为了满足业界朋友看展的心愿,此次展会优特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展示的方式,通过线下展台、现场直播、VR展等多种方式。优特普在抖音号、微信视频号进行了直播(录播视频可在优特普微信视频号查看),在线展示CPSE安博会概况、优特普明星产品、行业方案等,并针对观众的疑问开展互动答疑,未到现场的朋友也可以在线看展。
  一、展会现场感受什么是网电速联
  很多现场观众、行业伙伴和业界朋友都表示非常关注:什么是网电速联?
  网电速联(EPFast)是新一代AI智能联网和供电系统解决方案。该系统融合了AIoT、云计算、ABCDI、无线和有线协议转换和数据采集、以太网、光网络及无线宽带网、边缘计算和PoE智能供电等创新技术,可以广泛应用在数字治理、数字建筑、数字农业等领域,是新基建的神经系统和数字底盘。

优特普"网电速联"户外广告
  优特普以"网电速联"为核心,结合行业业务需求,形成了数字农业、数字治理、数字建筑、数字园区、数字交通等一系列解决方案,此次展会现场,优特普对上述方案进行了重点展示。
  二、一站式网络传输供电组网,优特普新老产品各放异彩
  优特普展示了数十款"网电速联"产品,其中重点展示了2021年推出的新产品,包括2000W24口BTPoE大功率交换机、8口BTPoE全千兆以太网交换机(720W)、网电速联运维网关UEG5060G、IP67防水型工业级802.3btPoE网络中继器、2.4G/5.8G室内外无线网桥传输方案等等。

  值得关注的是优特普为满足智慧建筑、智慧教室等领域的大功率终端设备的供电需求,全新推出的UTP5328S-PSD2000系列BTPoE交换机产品。该交换机符合IEEE802.3BT标准,支持24个千兆下行PoE++口和4个千兆上行SFP光口,所有下行端口提供高达90W的输出功率,PoE总功率高达1900W。交换机可广泛用于智能建筑、教育、企业、酒店、商场等的PoE照明,或为瘦客户机、POS系统、PTZ摄像机、数字标牌等设备提供快速、安全、经济的90WPoE++电源。

2000W24口BTPoE大功率交换机受关注
  另外,为解决设备组网和运维难题,优特普还推出了网电速联运维网关UEG5060G。网电速联网关支持一体化管理传统网络通信、IoT物联网终端等各类设备。可随时监控系统情况和设备状态,实时故障告警、精准定位,并提供多种故障排查工具和便捷的配置手段,实现远程运维,为企业节约人力,降低成本。

  优特普传统优势产品,如工业级交换机、商用级交换机等也凭借PoE智能自愈技术、一键智能技术、快速环网技术、宽温设计、6kV防雷、大功率供电等特色技术以及稳定可靠、简易安装、安全节能等优势,获得观展人员的广泛关注。
  三、疫情防控升级,专业观众热情不减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参会人员健康,虽然进入展馆步骤较为复杂,需要检查48小时核酸报告及行程码、健康码,但丝毫没有影响专业观众们现场观展的热情。能在如此严格的疫情防控要求下亲临现场的人,相信都是真爱了。
  优特普展位现场吸引了大量的专业观众驻足,大家对优特普网电速联产品,尤其是优特普最新发布的2000W24口BTPoE大功率交换机、网电速联运维网关、多功能智慧杆等智能产品兴趣浓厚。现场图片感受下。

  四、智慧安防行业方案获奖,优特普数智化方案结硕果
  展会期间举行了第四届"智慧安防优秀解决方案"颁奖典礼,优特普智能交通交通电子警察系统应用方案荣获"智慧安防优秀解决方案奖"。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及5G技术的创新应用,以数字化信息为关键生产要素的数字经济蓬勃发展,催生了新型商业模式和经济范式,推动全球竞争进入数字经济领域。优特普作为以网电速联(EPFast)为核心的通信及物联网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从2012年开始便致力于数字化网络传输和PoE(以太网供电)技术研发,为行业用户提供新一代AI智能联网和供电系统解决方案,推动数字经济发展,赋能传统产业,让万物互联更简单。
  优特普以"网电速联"为核心,结合行业业务需求,形成了数字农业、数字治理、数字建筑、数字园区、数字交通等一系列解决方案,并在展会现场进行全方位展示。
  1、数字农业
  数字农业方案以"网电速联"核心技术和"云上观展"5G物联网数字农业追溯展示平台为支撑,涵盖环境传感器、摄像机、太阳能供电等智能终端以及5G通信系统、可视化大数据展示平台等,能实现农田网格化、农事监控、农产品溯源、数字云展厅等功能。
  优特普通过提供软硬件服务实现生产端与采购端产销对接,帮农企增加收入,助力农产品卖得好,即卖得多,卖得快,卖好价!助力农业数字信息化发展。

数字农业解决方案
  2、数字治理
  网电速联"数字治理"解决方案涵盖危化品管理、食品安全管理、冷库监控、校园安全、应急管理、市场监督等多个领域,它通过"千里眼"感知信息,"顺风耳"倾听民意,随时处理百姓意见和建议,既精准又高效,为政府基层治理带来福音。

数字治理解决方案
  3、数字建筑
  在楼宇中,"网电速联"数字化解决方案融合了网电传输,涵盖视频监控可视对讲防盗报警、广播、停车场、门禁一卡通、无线WIFI覆盖、计算机网络、考勤、智能家居等各系统的应用,实现对各网络设备的统一联网和供电管理。
  在建筑中部署"网电速联"的好处是能够降低安装和维护成本,同时具有高效、节能的特点。以智慧照明系统为例,使用PoE技术,不仅无需另外供电,还能实现对LED灯的智能化控制,从而达到节能减排、绿色低碳的效果。

数字建筑PoE供电组网方案
  4、数字园区
  "网电速联"数字园区解决方案以园区建设、改造、运维业务为关注点,通过部署接入网、传输网、核心网,打造兼顾便利性、安全性和综合成本最优的数字园区联网供电解决方案。
  方案涵盖视频监控、可视对讲、防盗报警、出入口、信息发布等园区各个子系统,具备强大的兼容和扩容能力,同时顺应园区数字化的业务纵深发展趋势。

数字园区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优特普还为酒店、交通、教育等行业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网电速联数字化解决方案在深圳智慧冷库、深圳明厨亮灶、福建数字农业、广西地下管廊、云南交通、深圳羊台山智慧旅游及全球多个数字化项目中成功应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