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itc助力承德市第十八中学推进校园数字化管理
2021/12/29 08:31   保伦电子itc      关键字:保伦电子 校园数字化      浏览量:
itc作为领先行业的集成商,打破校园内部空间的局限,融入开放共享的理念,助力承德市第十八中学新校实现教学资源的高效利用。
  itc助力承德市第十八中学推进校园数字化管理,实现教育资源共享。
  近日,位于承德市双桥区北部新区,坐落在雄伟的双峰山下的第十八中学,在社会各方的关注和期待下,基本完成建设工作,迎来了开学季!itc作为领先行业的集成商,打破校园内部空间的局限,融入开放共享的理念,助力新校实现教学资源的高效利用。

  新校简洁现代的建筑风格,红白真石漆点缀的外墙;模块化、数字化的管理终端,轻松统筹校园大小事;从基础设施到硬件设备,都为双桥区校园建设提供一抹亮色。现阶段,作为试点校区的承德市第十八中学,为区域实现智慧校园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光启秘钥释放舞台之美
  itc在报告厅布置的舞台灯光系统,主要采用的是三基色冷光源做为舞台主灯,不仅能实现高效率低能耗,还能保证高亮度低温度长寿命,具备较高的性价比;为保证在舞台表演时达到极佳效果,防止出现眩光问题,可以自主选择灯具投射角度,进行强弱变化调节。

  此次在承德市第十八中学报告厅改造方案中,itc工程师根据上述要求深入勘测,按照布光距离设计灯光回路,将面光、耳光侧光、柱光等光源与演出空间有基结合,舞台各部位均有布光点,不仅杜绝死区,还可灵活组合,打造出完美的灯光配置和应用。
  用声音演绎文化故事
  同时为保证学校报告厅进行音乐表演、电影晚会、会议讲座等不同应用场景的音频需求,还配置了itc专业扩声系统。其中挂置在两边的专业音箱是采用15mm夹板制作的音箱产品,不仅质量轻,还搭载了功能强大的DSP音频处理器,能为用户提供卓越的声音品质,是作为主音箱的重要之选。


  线阵麦克风、返听音箱等扩声设备则是承担着补声音箱的作用,可实现全方位均匀声场,使观众在任意位置都能听到清晰洪亮的声音,实力助阵校园实践活动,以更纯粹更自主方式呈现出绝佳效果。

  itc充分考虑师生在课外领域的应用需求,以匠心之魂建设可自然生长和深化的音视频系统,创造出资源丰富、装备操作简单易用的报告厅环境。未来itc会继续砥砺前行,为广大用户提供音视频一体化解决方案,为更多行业注入动能!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