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达实物联网亮相2021深圳安博会
2021/12/27 07:32   达实物联网      关键字:达实物联网 深圳安博会      浏览量:
达实物联网本次参展的展位号为在1号馆展区,1B18展位,展会第一天迎来了首次人流高峰,达实物联网本次展示的基于SaaS服务的物联网技术及相关产品引来众多观众及相关媒体、协会领导的关注。

2021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CPSE安博会)于今天12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隆重开幕,本届盛会同时与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同期举办举行,两场高科技盛会第一次合体,全球瞩目,是一场精彩纷呈的高科技盛宴,进一步展现出了国内最新顶级科技成果。达实物联网本次参展的展位号为在1号馆展区,1B18展位,展会第一天迎来了首次人流高峰,达实物联网本次展示的基于SaaS服务的物联网技术及相关产品引来众多观众及相关媒体、协会领导的关注。


同时,展会期间,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楠及相关领导一行莅临达实展台参观指导,对于达实展示的基于LoRa技术的物联网无线门禁非常感兴趣,并针对LoRa技术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肯定了达实在物联网应用技术方面取得的成果。其后,秘书长依次对达实高安全性物联网门禁、智慧云停车、AI人脸识别等均进行了参观了解。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 周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节点,CCTV《大国精品》栏目积极推动更多中国产品、中国制造、以科技创新,媒体采编蔡志豪主任为深度走访与挖掘有特色亮点的民族企业,在达实展位现场进行了初步的素材采集与了解。

同时,首日展会现场来访的媒体还有香港大公文汇报传媒高级记者李昌鸿等,对达实本次展示的最新技术成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及提问。

明天进入展会第二天,还没有到达展会现场的合作伙伴们,请记住我们的展位号在1号馆--1B18展位。提醒大家记住来到安博会现场,一定要提前做好48小时核酸。更多精彩,请来到展会现场!达实物联网所有同事在现场等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