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慧盾安全专注数据安全 拓展视频安全细分领域应用
2021/11/8 10:23   慧盾安全      关键字:慧盾安全 数据安全 视频安全细分领域应用      浏览量:
慧盾安全已构建起从前端摄像头,到NVR、视频平台,到视频结构化数据和视频大数据等视频全域安全防护体系,并持续通过视频安全综合性整体解决方案向视频会议系统、公共大屏系统以及警务智能执法系统注入“安全”基因,以安全服务赋能当前AI场景化落地应用。
  作为国内新数据安全定义者和开创者,慧盾安全成立于2010年,一直专注于数据安全领域,是最早从事视频安全行业的厂商。
  2013年一起社会热点事件,促使慧盾安全思考安防安全的发展。2013年9月慧盾安全行业首家推出视频监控安全产品,先后在上海希尔顿酒店、上海招商银行试点,都取得了成功。从而也得到国家监管部门的重视,配合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和上海市公安治安总队,参与起草《上海市视频安防监控数据导出防泄密》等行业标准,这是业内第一个视频监控安全标准,也预示着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

  慧盾安全凭借源于华为的电信级技术,对视频等实时媒体本质深刻的理解,以及多年来在视频安全领域积累的综合能力,持续拓展视频安全行业市场,相继参与的国标、行标和地标超过50项,推出了数字化工程设计数据安全、大数据安全、数据防勒索、视频会议安全、视图库安全等一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
  可以说慧盾安全已构建起从前端摄像头,到NVR、视频平台,到视频结构化数据和视频大数据等视频全域安全防护体系,并持续通过视频安全综合性整体解决方案向视频会议系统、公共大屏系统以及警务智能执法系统注入“安全”基因,以安全服务赋能当前AI场景化落地应用。
  目前,慧盾安全的视频监控安全解决方案已经在公检法司、军队军工、应急管理、教育、医疗等十几个行业进行深度应用。在全国落地了很多案例,包括武汉军运会、博鳌亚洲论坛等都部署了慧盾的视频安全产品,同时在西藏、上海、北京、武汉、重庆、天津等地参与了很多项目的建设。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