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方位通讯 x 3CX,携手打造英国智慧校园
2021/11/5 09:23   方位通讯      关键字:方位通讯 3CX 智慧校园      浏览量:
方位通讯根据客户需求,提出的语音通讯校园解决方案,不但解决现有语音通讯问题,而且可以在全面提升网络体验的同时,大幅降低网络建设和维护的成本。
  大数据时代,教育的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实现教育现代化的必经之路。在如此优越的网络环境下,借助已有的数据网络资源,开拓IP语音通信应用,无疑将大幅度提升教育行业的现代化水平。
  方位通讯联合3CX生态合作伙伴,共同为英国高校搭建高效的教务通讯系统,有效提升校园内部沟通效率。
  项目背景
  随着教育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进程的不断加快,教育新基建现已成为构建高质量教育的支撑,校园网通讯作为校园信息化建设的高速公路,承载着校园内各项业务的运行,是支撑数字化校园、智慧校园的基础设施。如何让学校内的信息高速公路快速运转起来,是每个高校都亟待考虑的问题。
  英国Newman RC College是一所服务于奥尔德姆及周边地区的罗马天主教中学,现有占地约7万平方米。该学校急需搭建一套供2000多名在校师生使用的语音通信协作系统,以进一步提升校园教务沟通效率。
  方位通讯根据客户需求,提出的语音通讯校园解决方案,不但解决现有语音通讯问题,而且可以在全面提升网络体验的同时,大幅降低网络建设和维护的成本。
  项目需求
  该学校面临设备老旧、维护费用逐年愈增的难题,更换一套好扩展、高性能、易运维的校园网通讯系统是势在必行。
  受疫情影响,校园的办公协作方式也因此发生改变,教职人员远程在家办公将成为“新常态”。新趋势下要求办公协作不再受空间、时间的限制,同时能够有效提升校园教务工作的办公与沟通效率。
  解决方案
  针对该所学校校区面积大、校区多的特点,3CX提出以IP网络为核心的语音通信解决方案,充分利用校园网络资源以实现其语音通信需求,同时方位通讯部署的SIP话机可实现与3CX系统的完美兼容,二者联合快速搭建了一套完整内部办公通信系统。
  快速部署,通话免费。
  无需改变校园网络环境和使用习惯,利用校园现有网络的互联互通,各部门话机只需上电联网,便可通过主系统进行分机短号的自动下发,校园总部、校园分区、在家办公人员之间均可使用短号互拨且通话免费。
  易于管理,降本增效。
  通过“云化”终端管理功能,对校园内部署的IP话机进行统一管理,支持远程维护,90%以上的的问题都不需要到现场处理,因此可以大大减轻了维护人员的工作量,从而减少了日常维护成本。
  功能丰富,高效便捷。
  方位SIP话机功能丰富,通过设置可实现电话会议、通话录音、通话转移、语音信箱留言等功能,并且每台分机的使用情况在web端都可以方便查询。
  由于疫情影响校园办公,在家办公人员也需要配备新的话机。方位话机连接网络之后,即可自动获取分机号和进行自动配置,无需人工干预。

  方位通讯校园解决方案拓扑图
  方位优势
  本方案以实现校园话务功能为基础,结合IP网络发展为业务核心,以一体化、智能化、便捷化管理为设计理念,综合IP电话、VPN组网、软交换系统、统一电话管理等多个应用模块,实现该校园的融合语音通信应用。
  未来,方位通讯将凭借自身标准化融合音视频终端研发智造与科技创新实力,持续发挥物联网音视频设备优势,同时联合3CX生态合作伙伴,提供更多融合通信解决方案,高效助力各行业数字化转型。

  现场部署图
  相关产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