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方位通讯如何有效助力半导体产业发展
2021/9/3 10:31   方位通讯      关键字:方位通讯 半导体 产业      浏览量:
方位通讯根据客户需求,依托自身物联网音视频产品优势,帮助企业搭建互联互通的通信与办公协作系统,解决了该无尘车间内外部通信问题,积极助力新时期半导体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有效推进了企业面向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步伐,为半导体行业生产效率的提升提供了有效助力。
  近期,方位通讯为国内某知名半导体企业打造的企业通信办公协作系统成功落地,工厂通过部署数台X3SP和H2U话机,实现了工厂内外部通讯互联互通与统一管理,有效提升了企业的沟通效率和生产效率。
  项目背景
  疫情以来,“缺芯”一直是各大产业普遍痛点,如何进一步提升企业沟通和生产效率,助力各行各业缓解“缺芯”现状,成为我国半导体产业发展的当务之急。
  上海某国内知名半导体生产企业,积极响应时代号召,不断发展自身生产规模,近期在上海临港新建了一座无尘车间厂房,该车间急需搭建一套供2000名员工使用的企业通信与办公协作系统,以进一步提升企业沟通与生产效率。
  方位通讯根据客户需求,依托自身物联网音视频产品优势,帮助企业搭建互联互通的通信与办公协作系统,解决了该无尘车间内外部通信问题,积极助力新时期半导体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有效推进了企业面向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步伐,为半导体行业生产效率的提升提供了有效助力。
  项目需求
  该企业现面临融合旧有设备难题,新部署的系统需兼容华为U1981统一网关。同时,使用人员数量数量多,需要强大易用的语音通信产品,能够支撑通话并发,保证车间对内对外顺畅沟通。
  基于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企业的办公协作方式也在不断发生改变,新趋势要求办公协作不再受空间、时间的限制,并能够有效提升企业的沟通效率和生产效率。
  解决方案
  方位通讯深入了解该企业存在的通讯设备使用痛点,结合其立足互联网的企业特性与技术优势,为其定制基于云端部署的企业办公解决方案。
  保障通信,互联互通。在无尘车间无信号的情况下,通过方位企业办公解决方案,实现X3SP办公电话、H2U壁挂话机、WiFi手持话机等通讯设备间的互联互通,解决车间员工与外部人员沟通难题,保持顺畅沟通。
  集中管理,统一配置。方位FDMS管理平台基于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现代信息技术,将分散的通讯终端设备连接形成网络,并对这些设备的状态进行智能化感知、识别,帮助实现对终端即插即用的管理,降低部署、维护成本,提高企业运维效率。
  便捷通讯,统一通讯录。方位话机终端支持大批量联系人统一导入,轻松管理通讯录,让员工可以高效协同办公。导入2000多名员工信息进行统一精确管理,员工可通过网络电话号码本快速搜索目标,联系后可实现一键呼出。在接收来电时,可显示主叫人信息,相对传统模拟电话,用户界面更友好。
 
  方位解决方案拓扑图
  方位优势
  在方位通讯高速发展的十年中,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立身之本,以产品质量为品牌之源,深耕智慧物联、智慧安防、智慧通信等领域,在各方面均取得众多新突破。
  在项目中,方位SIP话机终端与华为U1981通信网关之间出色的互操作性,不仅确保了最佳客户体验,还有效提升企业通信效率,助力企业增强互动与协作、构建新业务体系、发展新生态系统,从而获得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整体价值和效益。
  
  现场部署图
  作为支撑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国家信息安全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产业,半导体产业的加速发展是抢抓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的机遇。
  展望未来,数字化转型是支撑企业发展的良方,半导体企业持续聚焦数字化投入、打造数字化能力、提升数字化管理技能,将大力释放其数字化潜力,实现企业整体实力的提升。
  方位通讯将凭借自身标准化融合音视频终端研发智造与科技创新实力,持续发挥物联网音视频设备优势,高效助力各行业数字化转型,持续协助企业提高效率、提升质量、降低成本,为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相关产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