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聚焦十月CPSE安博会
华为智选小豚当家开启全屋智能新篇章
2021/8/27 13:45   小豚当家      关键字:华为智选 小豚当家 全屋智能      浏览量:
华为智选小豚当家市场总监刘怡花表示,2019年小豚当家作为华为的生态伙伴之一,顺应智能硬件和物联网的趋势,与华为展开深度合作。作为智能家居领域的独角兽企业之一,华为智选小豚当家正在积极开展智慧安防建设。
  8月25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CPSE安博会)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主题为“让世界看见您”的2021第十八届CPSE安博会将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深圳市贸促委副主任汤进;CPSE安博会组委会主任、欧洲科学、艺术与人文学院院士、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杨金才分别致辞;华为智选小豚当家市场总监刘贻花也发表了重要讲话,会议主题聚焦全球智能安防新技术、新产品,智慧家庭安防等展开了精彩讨论。
  数字安防,新价值新动能
  从人工智能、数据中台到物联网,安防一直不断在接受和吸纳新的技术,以5G为代表的新基建正成为发展智能安防的关键抓手,开启了数字安防时代新篇章。
  技术、市场、场景三大要素的多层次演绎,驱动安防行业不断向前发展。数字安防融入百业,同时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也更为复杂多样,这是安防行业不断拓展演进的动力所在。
  华为智选携手小豚当家,智创未来
  以物联网AIoT引发的家居生态已然形成。从摄像头到智能锁以及楼宇对讲防盗报警等,智能安防相关的企业,都集结于此馆。
  华为智选小豚当家市场总监刘怡花表示,2019年小豚当家作为华为的生态伙伴之一,顺应智能硬件和物联网的趋势,与华为展开深度合作。作为智能家居领域的独角兽企业之一,华为智选小豚当家正在积极开展智慧安防建设。
  今年,华为智选与小豚当家进行了更深度的合作,在小豚拥有过硬的产品研发基础之上,7月,共同推出华为智选小豚当家AI全彩摄像头双频版。在旧版本的基础之上,通过双频Wi-Fi的接入,提升了设备连接速度,以及优化了画面流畅度;通过搭载HarmonyOS分布式特性,摄像头化身为手机的第三只慧眼,实现了畅连通话调用摄像头实时画面功能。产品精准把握了智能生活的产品核心,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便利、更安全的服务场景。
  在10月份的安博会上,小豚当家将在7号馆7A-08号馆,现场将展现华为HarmonyOS全屋互联智慧家庭场景。敬请期待!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