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航天高端技术 铸就安保防线
—航天长峰参展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
2021/8/11 16:23   航天长峰      关键字:航天长峰 世界安防博览会      浏览量:
作为国内安防领域领军企业,航天长峰携智慧警务、军队信息化、信息技术创新、智能电源、智慧政法、大型活动安保等六大核心业务精彩亮相,深度诠释了“联接&智能构建更安全的世界”的办展理念,突出展示航天长峰在智慧产业、装备制造等领域的技术实力和水平,并通过有效的展洽形式促进相关产业领域的项目合作。
  近期,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圆满闭幕。北京航天长峰股份有限公司所属长峰科技、航天柏克、航天精一,携手航天二院兄弟单位、生态合作伙伴一同赴展,以安博会为窗口,向安防行业客户充分展现航天长峰品牌实力。
  本届大会设置了多项行业权威奖项,航天长峰凭借品牌优势和技术实力,赢得了大会评审团一致认可,荣获“2021公共安全优秀品牌奖”,航天长峰明星产品“天鉴大数据整合分析平台”荣获“2021公共安全优秀产品奖”。


  本届安博会聚焦智能安防、人工智能、大数据、网络安全、警务装备、智慧警务应用等行业关注的前沿热点领域,是国内首届联合国际刑警组织共同举办的世界级安防盛会。作为国内安防领域领军企业,航天长峰携智慧警务、军队信息化、信息技术创新、智能电源、智慧政法、大型活动安保等六大核心业务精彩亮相,深度诠释了“联接&智能构建更安全的世界”的办展理念,突出展示航天长峰在智慧产业、装备制造等领域的技术实力和水平,并通过有效的展洽形式促进相关产业领域的项目合作。


  智慧警务板块,以长峰天鉴大数据平台为主,向参展嘉宾展示航天长峰在警务大数据、一体化指挥平台方面的技术能力;军队信息化板块,主要展示航天长峰在军队业务的解决方案,助力边海防和军营建设实现信息化改造;信息技术创新板块,展示航天长峰在信创领域的软件开发能力和运维保障能力,同时协同二院兄弟单位,向公众展示信创领域硬件设备;智能电源板块,以安消一体化电源解决方案为主,展示航天长峰在安防、应急领域电源应用的经典案例;智慧政法板块,结合跨部门大数据办案平台、市域社会治理目标管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应用系统三大平台,向参展嘉宾全方位展现航天长峰在政法领域的最新解决方案;大型活动安保板块,全新版本的安保一体机再次亮相安博会,航天长峰参与的各届大型活动安保案例同时在现场展示。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