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同方威视以安检设备为大型体育赛事保驾护航
2021/8/10 16:08   同方威视      关键字:同方威视 安检设备 大型体育赛事      浏览量:
与视频监控领域海康威视一样,在安检领域,同方威视同样以技术领先而全球闻名,设备先进性和市场占有率世界领先,并在各项大型体育赛事中,频频亮相。同时同方威视设备还在全世界170个国家运营,承担了450个核心机场的安检重担。
  安检工作是确保体育场馆安全的一个关键环节,通过安检可以排除很多不安全因素,如爆炸物及危险物探测、及非法人员进入比赛场地等。目前,安检设备已经成为当前大型体育赛事中必备的安防设施,在一些大型活动中随处可见。
  与视频监控领域海康威视一样,在安检领域,同方威视同样以技术领先而全球闻名,设备先进性和市场占有率世界领先,并在各项大型体育赛事中,频频亮相。

  例如2015年北京举办的世界田径锦标赛,同方威视共向田径世锦赛主会场(国家体育场)的15个安检点和世锦赛组委会指定的6家酒店陆续完成了87套安检设备,包括76台/套大、中、小型通道式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和11台液体安全检查设备的发运、安装和调试工作。这些安检设备主要用于田径世锦赛期间进出赛场的运动员、观众、媒体工作人员的安全检查。
  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同方威视为世界杯部分赛事场地和相关场所的安保工作投入了40余台套安检设备,在莫斯科、伏尔加格勒、索契、萨兰斯克四座城市的赛事场所、训练场、球迷中心、机场等重要场所,都有同方威视的安检设备保驾护航,并且1个月的时间,所有同方威视安检设备做到了零故障运行,获得多方肯定。
  同方威视作为各类大型活动主要安检设备供应商,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安检解决方案、最先进的产品及最优质的服务。据了解,同方威视设备在全世界170个国家运营,承担了450个核心机场的安检重担,全世界大型活动和体育赛事的安检都有这家企业的身影。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