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万佳安智慧门方案荣获2021建博葵花奖
2021/7/27 08:30   万佳安      关键字:万佳安 智慧门 方案 荣获 葵花奖      浏览量:
7月20日,2021第五届中国“葵花奖”智能家居颁奖盛典暨智能家居生态峰会在中国(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举办。万佳安作为人工智能物联网领军品牌,凭借智慧门解决方案在门业领域的突出表现,一举斩获“2021智能门行业电子系统解决方案科技创新奖”。
  7月20日,2021第五届中国“葵花奖”智能家居颁奖盛典暨智能家居生态峰会在中国(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举办。万佳安作为人工智能物联网领军品牌,凭借智慧门解决方案在门业领域的突出表现,一举斩获“2021智能门行业电子系统解决方案科技创新奖”。
  集团总裁许明先生凭借在人工智能物联网领域专业的能力素养和技术,被中国建博葵花奖评选委员会聘任为“中国建博葵花奖评选委员会专家委员”,与行业众多专家代表及技术精英共同推动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新态势。
  AI时代,智能技术及应用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全屋智能、人脸识别、语音交互、无人驾驶、智能穿戴、服务机器人等科技成果层出不穷,逐步渗透人们的日常生活。智能家居正处在发展的最佳时机,作为智慧家庭的重要入口,全面标配一体化智能门是未来发展必然趋势。
  万佳安以人工智能、物联网、音视频等技术为核心,结合“云+端+应用”技术优势,为门业合作伙伴提供智慧门系统、APP开发以及软硬件个性化定制等端到端的全栈服务,用AIoT科技为门厂“充电”,快速赋予门业合作伙伴智能化升级能力。
  作为智慧门解决方案的代表,万佳安智慧门解决方案具有高兼容性、体积超小的特点,适用于市面上大多数中高端门产品。一体化嵌入式设计,让门和智慧门系统完美契合,在便捷高效好用的同时,也让视觉效果更加赏心悦目。
  方案集远程实时音视频通话、主动安全防护、人脸识别、远程视频监控、亲情视频留言、家居联动等实用功能于一体。其独特的亮点在于搭载了万佳安自研的实时音视频技术以及PIR人体感应、人形侦测识别算法,实时监测门前徘徊的可疑人员,主动感知门外风险,将危险扼杀在萌芽状态,实现门口安全主动防御,大大提升了入户居家的主动安全。
  科技不止安全和智能,更应该契合人文与关怀。智慧门不仅是家门安全的重要担当,还是家庭生活的幸福使者。万佳安智慧门解决方案独有的轻社交亲情视频留言功能,用户只需在手机APP端录制音视频留言,指定成员开锁后,音视频留言自动弹窗播放,让家人随时感受你的关心。相比手机留言,能避免亲人看不见留言的尴尬,日常生活多了一个提醒小助手,重要节日多了一种创意祝福形式,增加家人之间的互动频率,促进家人亲密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万佳安智慧门方案在保障高度专业水准的同时,勇于打破行业成本和效率壁垒,以更高性价比的方案满足数字经济时代门业的商业需求。根据门业不同需求,将万佳安积攒多年的技术经验标准化、模块化,让合作伙伴像搭积木一样灵活搭配需要的功能,不费吹灰之力获得万佳安的AIoT能力。成熟的标准化方案,封装即用,15分钟即可完成门产品智能化升级,为门业合作伙伴减少产品开发时间和试错成本,快速实现产品迭代升级。
  为方便C端用户使用智慧门,为门企伙伴提供公版APP和品牌自有APP服务,厂商可根据需要自由选择。全套现成的免费公版APP,门企可以用来调试设备,或直接提供给C端用户使用。支持创建门企自有品牌APP,更多个性化专属服务,为门企品牌持续增值赋能。
  物联网时代才刚刚开始,传统企业智能化之路道阻且长,随着“AI+IoT”的不断完善发展,万佳安将以开放AIoT云平台和先进的AI能力为源动力,为各行业提供更多降本增效的智能化解决方案,护航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为百业千行的智能化发展持续注活赋能。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