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浪潮服务器发布新品 为智慧场景提供可靠算力
2021/7/23 10:19   浪潮      关键字:浪潮 服务器 智慧场景      浏览量:
此次发布的的浪潮服务器NE3160M5是浪潮针对边缘ICT融合和AI推理场景研发的重要产品,基于OTII标准,具备高性能、低功耗等特点,能够灵活应对边缘差异化的场景需求。
  在2021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巴塞罗召开期间,浪潮发布了浪潮服务器新NE3160M5。
  此次发布的的浪潮服务器NE3160M5是浪潮针对边缘ICT融合和AI推理场景研发的重要产品,基于OTII标准,具备高性能、低功耗等特点,能够灵活应对边缘差异化的场景需求。
  浪潮服务器NE3160M5外观小巧,浪潮服务器NE3160M5在1U高,42厘米深的机箱内配置2个T4GPU卡,可提供最大每秒260万亿次的AI算力。单机可处理80路摄像头接入数据,灵活应对货架缺货量分析、商品智能结算、客流量统计等各类AI推理任务,且日常运行状态下功耗最大仅200瓦,为零售业提供高性能、低功耗的边缘AI算力。

  浪潮服务器NE3160M5支持1588、GPS、级联3类时钟高精度同步通信,可以保证海量数据处理时间准确无误。此外,NE3160M5基于宽环温设计,可在-5~55℃温度下正常工作,更好适应边缘严苛环境。
  同时,电磁兼容性达到更加安全的ClassB等级,噪音低于50dB,支持人机共存。针对边缘必不可少的数据安全,NE3160M5还支持QAT(QuickAssistTechnology)功能,可以实现数据加密和压缩。
  此外,由于浪潮服务器NE3160M5出色的抗震防尘设计,可以广泛适用于各种苛刻的边缘场景;同时,浪潮服务器NE3160M5引入降噪设计,运行噪音低,可在通信机房或室内场景直接部署,为智慧门店、智慧园区、工业互联网这类AI推理和ICT融合不同边缘场景提供灵活、强大的边缘算力。
  当前,整个计算产业面临着巨大的发展挑战。浪潮将加速产业布局,研发更加优质可靠的浪潮服务器,携手优质伙伴共同推进算力产业的进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