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达实智能2021年二季度大事件回顾
2021/7/20 08:04   达实智能      关键字:达实智能 二季度 大事件 回顾      浏览量:
近日,达实智能二季度总结会顺利结束,刘磅董事长对达实智能二季度所获得的成绩与大事件做了简单的回顾,本文为您梳理如下。
  近日,达实智能二季度总结会顺利结束,刘磅董事长对达实智能二季度所获得的成绩与大事件做了简单的回顾,本文为您梳理如下。
  1、公司自主研发的AIoT物联网智能管控平台逐步从单一的IBMS扩展到IBMS+EMS+FMS+BIM+APP,平台功能多样化,迎来质变!
  2、达实智能子公司达实物联网全面推出C3-IoT产品,即云架构的C3一卡通版本,产品支持公有云和私有云,在金蝶北京研发中心成功应用。
  3、达实自主研发的10.1寸超薄人脸识别终端平板发布,采用高性能CPU和双目摄像头,进一步提高了人脸识别的效率。
  4、达实智能与华为签约战略合作协议,达成顶层战略合作,除了采用华为产品外,我们还与华为共同研发地铁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在终端产品方面与鸿蒙生态对接,开展联合创新。
  5、公司自主研发的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EMC007获专家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6、6月28日,国家第二大的成都天府机场正式起航,达实智能基于自主研发的建筑节能技术,为机场提供了亚洲最大的中央空调水蓄冷系统。
  7、6月29日,苏州地铁五号线正式开通,继苏州地铁三号线后,达实智能的节能控制系统EMC007再次服务苏州地铁,助力绿色出行。
  8、上半年,达实智能与深圳地铁签约项目金额达5个亿,下半年再接再厉,争取再创佳绩。
  9、6月29日,达实智能参与打造的安徽省淮南市山南新区综合医院项目完成主体结构封顶,这是我们在面临疫情以及其他客观不利因素的困难背景下完成的工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10、6月29日,宿州市立医院项目部全体员工一起努力,顺利完成市立医院门诊医技楼竣工验收。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