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多大的数据都存得下,希捷联合XSKY推出海量存储解决方案
2021/6/24 13:52   希捷      关键字:希捷 XSKY 海量存储 解决方案      浏览量:
XSCALER™3000是XSKY打造的面向大规模存储应用的软件定义存储一体机,将领先的软件定义存储技术和丰富的最佳实践相结合,以高性能、高可扩展、高可靠的存储产品助力用户轻松构建存储云。
  根据IDC和希捷的联合调查结果,随着数据分析不断增加和物联网设备的逐渐普及,企业创建的数据量近两年的年增长率为42.2%。虽然数据增长和扩张的速度史无前例,但企业数据中心依然是最大的数据存放地。

  但由于很多企业的存储能力有限,很多数据都没有得到采集和利用,错失了数据的价值。

  为了帮助企业应对数据爆炸的挑战,近期,希捷和国内著名的软件定义存储头部厂商XSKY星辰天合强强合作,推出了大容量、低成本的海量存储解决方案。
  XSCALER™3000是XSKY打造的面向大规模存储应用的软件定义存储一体机,将领先的软件定义存储技术和丰富的最佳实践相结合,以高性能、高可扩展、高可靠的存储产品助力用户轻松构建存储云。

  近期,XSKYXSCALER™3000SDS一体机全面支持希捷最新发布的EXOSX1818TB大容量企业级硬盘和高密磁盘扩展框EXOSE4U106,让企业用户轻松应对数据爆炸带来的容量增长。

  ExosX系列是数据领域扩展能力最佳的硬盘产品,集成了最新技术,协助打造安全可靠的云数据中心。
  ExosX18企业级硬盘是第五代大容量3.5英寸7200RPM近线企业级氦气硬盘,最高容量可达18TB,提供SATA和SAS接口。该硬盘是高容量存储解决方案,确保用户能够以经济高效的方式扩容。速度超快的数据传输、与传统近线硬盘相比更低的功耗和重量、相比上一代512e和4KN格式更高的随机读写(IOPS),助力该硬盘完美应对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及企业NAS系统面临的存储挑战。ExosX18依托SeagateSecure™技术内置数据保护功能,实现安全、实惠、快速和轻松的硬盘报废操作。

  Seagate®Exos™E4U106是数据领域中最大的构建模块,可交付业内首屈一指的容量和密度,并且不会影响数据访问速度。
  希捷EXOSE4U106的主要优势有:
  快速建立艾字节规模的数据中心。单个机箱可容纳多达106个大容量硬盘,能存储高达1.9PB(采用18TB硬盘时)的企业数据信息,大大提高了4U机架可承载的数据总量。整体最大带宽达36GB/秒,让您以闪电般的速度访问关键任务和存档数据。
  提供可扩展的多功能架构。此款机箱设计灵活,可提供多种支持且具备多重功能,包括管理电缆、通用端口、自配置控件和标准化分区。作为希捷模块化系统中最大型的构建模块,其所有关键组件都可更换,无论组件的大小或价格如何。该平台以极高密度和极大容量的特性为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树立了全新标准,具有卓越的可靠性和性能。
  安装轻松、维护简单、易扩展。该系统以用户为中心,可减少请求支持的次数并最大限度地减少系统停机时间。其模块化特性使其具备一流的可靠性,易于安装和维护,并通过热插拔扩展芯片和双数据路径以及冗余I/O模块、风扇和电源来实现存储系统的可扩展性。此外,该系统还采用免工具安装硬盘托架,让管理员可轻松将硬盘装入106个槽位。
  利用节能特性节约成本和资源。此机箱适用于有增长预期的海量数据存储需求。创新的硬盘布局可使气流最大化并将能耗降至最低,此外,卓越的性能、效率和可扩展性使总体拥有成本变得极低。
  内置安全功能,实现数据生命周期过程中的切实保护。利用SeagateSecure™网络安全功能保护您最宝贵的企业资产。
  结语
  XSKY的软件定义一体机,存储软件支持分布式文件和对象,硬件有了希捷的大容量硬盘和高密硬盘框的加持,在视频监控、IPFS、海量数据备份归档等场景下,将利用极致的性价比优势,降低企业客户的存储TCO,让企业轻松应对数据爆炸时代带来的挑战。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