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防疫有方!佳都科技AI智能测温产品为民生金融服务保驾护航
2021/6/16 14:52   佳都科技      关键字:佳都科技 AI 智能测温      浏览量:
目前,快速智能测温仪已经在中国建设银行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及下属智慧城支行、西区支行、中新知识城支行、凯得广场支行、骏景花园支行等16个网点落地应用。
  近日,广州疫情的反扑,让整座城市又笼罩上严肃紧张的氛围。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给许多人流量大的公众场所带来了挑战。银行大部分网点位于产业园区或成熟商圈,网点客流结构多元且客流大,防疫压力大。
  考虑到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反复性以及长期性,佳都科技为助力金融服务行业防疫,确保金融服务安全稳定运行,于2020年研发了AI智能测温仪,以"高精准、多目标、远距离、快部署"的体温筛查优势,助力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科学应对疫情,保障金融服务不松懈。目前,快速智能测温仪已经在中国建设银行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及下属智慧城支行、西区支行、中新知识城支行、凯得广场支行、骏景花园支行等16个网点落地应用。

  港湾广场网点
  精准测温,实时报警
  快速智能测温仪基于红外热成像技术与机器学习算法,结合FPGA+Hi主控,支持AI校准测温模式,能在边端实现对人体温度进行分析处理,在没有黑体的情况下最大程度地做到人体温度修复和补偿,可实现实时校准温度,测温精度达到±0.3℃。无黑体也能有效减少了后期的维护工作。
  探测范围广,多目标测温
  采用大靶面非制冷焦平面探测器,配合热成像镜头视场角55°×41°,使体温探测的范围大面积提升,测温有效范围可达20m?,测温有效距离0.8-5m,探测精度高,范围广,0.1s锁定目标,支持人体温度过高警戒,系统具备单画面多目标测温并标注的能力,减少人工遗漏,提高疫情防控效率,大大降低交叉传染风险。

  安装简易,部署快速
  针对疫情防控下测温的紧迫性,智能测温仪出厂时已经统一调试完毕,操作软件也随出货时安装配送,产品安装简单易操作,5分钟内可快速完成安装,可快速"上线上岗"。适用于银行网点、机场、车站、地铁、学校、边检、博物馆、楼宇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防疫测温。

  广州市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全民核酸检测和接种疫苗工作在有序进行,佳都科技也将充分发挥公司人工智能技术优势,用科技创新与高效服务积极为金融、教育、交通等行业快速筑起一道精准的战疫防线。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