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简讯 | 方位通讯分公司隆重成立!
2021/6/11 09:49   方位通讯      关键字:方位通讯 分公司      浏览量:
为更好地运用自身在标准化网络通信技术与音视频技术领域的优势积累,助力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方位通讯近日正式成立了惠州方位通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其研发、生产、仓储一体化中心,更好地服务客户和合作伙伴。
  万物互联时代,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千行百业发展大趋势。为更好地运用自身在标准化网络通信技术与音视频技术领域的优势积累,助力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方位通讯近日正式成立了惠州方位通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其研发、生产、仓储一体化中心,更好地服务客户和合作伙伴。
  方位通讯执行总裁陈明达先生表示:“惠州分公司的成立进一步提升了方位在研发领域的竞争力,同时,尤其在当前半导体产能极度紧缺的行业背景下,惠州分公司集生产与仓储于一体,将为方位各条产品线提供更加全面、稳定的产品供应,给方位销售体系与经销商伙伴们吃下一颗定心丸。携手方位,未来可期。
  惠州方位通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碧桂园潼湖科技小镇,办公环境优美,风景秀丽,是名副其实的科技企业办公圣地,成为继北京研发中心、苏州研发中心、深圳研发中心之后的又一方位打卡地!快来开启一键打卡,神秘礼物等着您哦!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