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锋物科技携手海康威视共同打造软硬一体化商业模式
2021/3/25 08:21   每日热点报      关键字:锋物科技 海康威视 一体化 商业 模式      浏览量:
2021年3月15日锋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锋物科技)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康威视”)在锋物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锋物科技CTO丁文斌、锋物科技市场商务总监孙宏梅、海康威视一智慧建筑事业部总经理胡明辉、海康威视-客户发展总监吴静安等双方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2021年3月15日锋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锋物科技)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康威视”)在锋物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锋物科技CTO丁文斌、锋物科技市场商务总监孙宏梅、海康威视一智慧建筑事业部总经理胡明辉、海康威视-客户发展总监吴静安等双方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双方秉持互惠共赢的原则,共同建设智慧互联的行业新业态,结合自身优势共同构建“终端+软件+服务”全产业链的业务体系。
  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业务聚焦于综合安防、大数据服务和智慧业务,构建开放合作生态,为公共服务领域用户、企事业用户和中小企业用户提供服务,致力于构筑云边融合、物信融合、数智融合的智慧城市和数字化企业。海康威视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应用在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G20杭州峰会、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APEC会议、英国伦敦邱园、德国科隆东亚艺术博物馆、北京大兴机场、港珠澳大桥等重大项目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凭借创新的管理模式,良好的经营业绩,海康威视连续三年入选C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
  锋物科技是一家创新的物业服务提供商和智慧社区运营平台管理者,拥有先进的AIOT技术团队和物业运营服务平台能力,以科技赋能全业态物业运营服务,打造安全、便利和愉悦的智慧生态体系,通过物业服务全场景解决方案,助力智慧城市建设。锋物科技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和创始团队深厚的行业经验,深入勘探物业行业的痛点,在产品开发和服务运营两端都表现出极强的执行力,是一个拥有产业闭环能力的黑马团队。
  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遵循“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同等优先、市场主导”的原则,以建立长期性、战略性的业务合作关系和促进双方业务共同发展为目的,在全产业链条上开展合作。海康威视将充分发挥其在智慧建筑,智慧安防等领域的专业经验及项目开发、客户资源等方面的能力优势,推动双方业务的共同发展。
  锋物科技CTO丁文斌先生表示,“锋物科技将充分发挥其在智慧物业平台建设、AI智慧安防领域的技术优势及对物业运营服务场景的优化能力,与海康威视共同致力于推进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楼宇、智慧交通等领域的生态建设,促进城市智慧化管理水平提升和可持续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