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宇视发布AI案场解决方案「鲁智深」
2021/3/8 13:57   宇视      关键字:宇视 AI 案场 解决方案      浏览量:
通过深研计算机视觉智能与数据智能技术,宇视AI案场解决方案通过科技手段完善案场信息记录,改善报备CRM结构流程,通过ReID+行为语义化技术最大化规避案场舞弊现象。
  房价居高不下,是当今社会的一大痛点。在房地产开发中,除了土地、工程、设施、管理等硬成本,宣传广告和房产营销中心案场等各种不可预见的隐形成本同样不可忽视。高昂的隐形成本直接或间接导致了房企及普通购房者的巨大损失。近日,宇视科技(uniview)与赢识科技(winsense)联合开发了AI案场解决方案「鲁智深」,"以录为智,以技达深",有效助力房企节约巨大的营销获客成本。

  房产置业顾问与中介在案场有三大典型舞弊手段:合作中介虚位占号、置业顾问藏客飞单、渠道业务员拦截客户。通过深研计算机视觉智能与数据智能技术,宇视AI案场解决方案通过科技手段完善案场信息记录,改善报备CRM结构流程,通过ReID+行为语义化技术最大化规避案场舞弊现象。
  顾客信息比对,明确来源
  在出入口及关键区域部署宇视抓拍设备,采用人像比对及前端算法技术,就顾客首次出现、到场记录等信息与CRM系统及后台数据进行比对,明确顾客来源。
  流程全程跟进,降本增效
  - 采用宇视智能IPC实现记录及分析,通过提高案场登记效率、建立信用评价体系等提高接待质量以及案场的数据化管理,快速完成降本增效;
  - 为有效利用人、店、场所产生的交易数据、行为数据、用户画像和其他业务数据,以一套边缘+云协同计算的分布式架构,轻松连接不同传感器和智能终端,实现跨设备数据互通及IoT的管控和维护。
  智能报备信息,快速安全
  为渠道业务员提供远程报备H5页面,提供隐藏号码等个性化功能。在现场就可快速报备信息,快速便捷。后台支持数据库导入及数据完善入口。边缘算法模式可满足客户关系数据仅本地可见,进一步保证客户数据的安全性。
  顾客数据分析,精准风控
  - 有效串联客户数据,让消费者和商户之间的互动和交易形成数据闭环,并通过智能营销引擎和数据分析提供端云一体、软硬结合的全面数字化解决方案;
  - RelD+行为语义化,结合硬件技术,革新售楼处渠道风控旧模式,轻松将线上与线下的消费者数据融合,将顾客到访过程严格录入;
  - 事前、事中、事后全流程无感监测,报备、到访、登记、跟进、成交全环节精准判别风险。
  综上,在房地产成交的核心场所--案场,人员和流程的管理尤为重要,有效把到访客户的信息充分利用起来,充分发挥数据的价值降本增效。宇视以开放策略加速产品迭代速度,借助原创AI技术实力和场景数据,为地产行业不断提供更加智慧化的全场景服务。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