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华为的人工智能技术正在与养猪场的现代化合作
2021/3/1 08:36   电子说      关键字:华为 人工智能 养猪场 合作      浏览量:
在手机销量下降之后,华为正在为养猪业提供技术。这家中国电信巨头被禁止使用重要部件来制造新设备,因此寻求其他收入来源。
  在手机销量下降之后,华为正在为养猪业提供技术。这家中国电信巨头被禁止使用重要部件来制造新设备,因此寻求其他收入来源。
  尽管采取了令人惊讶的举动,但该公司还是效仿了其他大型中国公司的榜样。例如,京东和阿里巴巴也为养猪户提供技术。
  华为的人工智能技术正在与养猪场的现代化合作。今天,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养猪业,是地球上一半生猪的所在地。
  通过这种方式,人工智能可用于检测疾病并跟踪动物。结合面部识别软件可以分别识别猪,它还有助于监测体重,饮食和运动。
  “养猪业是我们如何利用新的信息技术实践来振兴一些传统产业的另一个例子。因此,我们为5G时代的行业创造了更多价值”,华为发言人解释说。
  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严厉制裁将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制造商限制为仅生产4G型号。这是因为不允许华为为5G设备导入组件。
  结果,智能手机销量在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下降了42%。面对这一困难,该公司计划今年将新设备的产量减少多达60%。
  此外,由于可能危及国家安全,华为无法在多个国家/地区开发5G网络。最后,所有这些问题直接影响着中国公司的收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