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华为申请注册“鸿蒙”商标:鸿蒙OS四月正式推送更新
2021/2/25 08:45   快科技      关键字:华为 注册 鸿蒙 商标 OS 四月 推送      浏览量:
23日,从天眼查网站了解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于2021年2月2日申请注册“鸿蒙”商标,国际分类包括38-通讯服务、35-广告销售以及42-网站服务等。
  22日晚间,华为如期举行新一代折叠旗舰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常务董事、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折叠屏旗舰手机——华为Mate X2。
  作为华为继Mate 40系列之后的又一款高端旗舰,华为Mate X2备受消费者瞩目。
  在介绍完新机配置后,余承东还宣布,从今年4月开始,华为的旗舰机型将会陆续升级鸿蒙OS系统,而华为Mate X2将是首批升级的机型。
  23日,从天眼查网站了解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于2021年2月2日申请注册“鸿蒙”商标,国际分类包括38-通讯服务、35-广告销售以及42-网站服务等。
  值得一提的是,除“鸿蒙”字样商标,华为此前还申请注册过HUAWEI HarmonyOS、HarmonyOS Linked、HarmonyOS Connected等多个鸿蒙系统相关商标图案。
  据悉,华为于2019年8月正式发布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HarmonyOS,并先行在华为智慧屏上投入使用。
  去年9月,华为发布HarmonyOS 2.0,新版本在分布式软总线、分布式数据管理和分布式安全三大核心能力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同时,华为还将应用设备延展至华为WATCH GT2 Pro以及华为智选智能摄像头等产品。
  其中,华为海雀智能摄像头Pro系列,作为首款支持鸿蒙OS分布式技术的摄像头,产品一经发布便受到众多消费抢购。
  值得注意的是,当四月华为旗舰机正式升级鸿蒙OS系统后,该系统也将成为我国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手机操作系统,值得期待。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