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云从科技与日立楼宇合作,以AI打造智慧人居
2021/2/1 08:22   人民资讯      关键字:云从科技 日立楼宇 合作 AI 智慧人居      浏览量:
1月26日,云从科技与日立楼宇、新柏石智能签订战略合作,落地星河湾标杆级地产项目,以AI科技助力打赋能智慧人居生活。
  1月26日,云从科技与日立楼宇、新柏石智能签订战略合作,落地星河湾标杆级地产项目,以AI科技助力打赋能智慧人居生活。
  日立楼宇隶属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致力于采用高新技术完成对传统产业产品的改造、升级及更新换代,解决方案涵盖楼宇交通、设备监控、智能安防等多方面,在智能楼宇家居方面有技术积累。
  此次三方强强联手,将就人工智能技术在电梯、楼宇相关的项目实施、设备保养及运维等达成合作共识,以智能楼宇解决方案落地未来人居建设。星河湾将应用云从&日立智能楼宇解决方案,主要落地于星河湾中心大厦和上海闵行区星河湾楼盘。
  基于人机协同操作系统的轻舟AI一体化平台,云从&日立智能楼宇解决方案主要针对企业园区、现代人居打造综合性智慧管理平台,以智能识别为基础,提供园区无感式通行专业化的管理服务。
  云从科技将为星河湾度身定制智能识别门禁一体机、视频结构化安防系统、智能电梯控制等设备。同时,结合星河湾智慧物联网“星云”平台的强大AI能力,全面提升星河湾中心全面的智慧管理效能,助力其打造成为领先的AI科技大楼。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