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希捷高密度存储,助力捷递打造高效IPFS解决方案
2021/1/25 14:44   希捷      关键字:希捷 存储 解决方案      浏览量:
希捷ExosE/X5U84高密度存储系统凭借成本、性能、容量和安全等方面的优势,契合了捷递对大容量、稳定性、适配性等方面的需求,为捷递搭建了更加高效、可靠的数据存储架构。
  近期,比特币价格的波动让虚拟货币与区块链再一次进入公众视野。继比特币、以太币之后,文件币也已成为区块链3.0时代具有全球共识的主流代币。与此同时,文件币背后的IPFS协议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IPFS实现了分布式存储,将成为未来区块链项目的主流数据存储基础。
  作为IPFS领域的资深玩家,捷递网络在区块链与分布式存储领域深耕,专注于文件币系统的软硬件维护、集群技术创新。随着IPFS的技术迭代,捷递网络的用户因文件币挖矿所产生的数据量也将经历爆发式增长,未来预计一天内产生的数据就会达到PB级。因此,捷递网络需要大容量、高密度、高可靠性与稳定性的数据存储方案。
  通过对捷递网络需求的评估,希捷为其量身定制了高密度存储系统,一方面在捷递现有设备基础上扩容,优化其硬件能力;与此同时,希捷助力捷递构建新的分布式存储架构,从而提升系统整体性能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希捷ExosE/X5U84高密度存储系统凭借成本、性能、容量和安全等方面的优势,契合了捷递对大容量、稳定性、适配性等方面的需求,为捷递搭建了更加高效、可靠的数据存储架构。
  希捷Exos5U84系列存储系统是兼具大容量和稳定性能的高密度智能存储解决方案,以低总体拥有成本实现最大化的容量和性能。该系列存储系统以卓越的速度、容量及单个I/O模块中的有效吞吐率为捷递提供所需的数据存储方案。具体来说,希捷Exos5U84数据存储系统的优势体现在几个方面:
  大容量:该系统数据存储密度高,按照主流企业级硬盘的16TB的容量来计算,总体交付的系统容量超过11PB,有效容纳了文件币挖矿的爆发式数据增长。随着业务的增长,捷递还可以在此方案基础上高效扩容,迅速提高存储密度。
  高性价比:该系统不仅可以承载IPFS存储场景下的海量数据,还可以通过降低功耗、降低存储节点单位TB造价、节省机架空间等方式来降低TCO。通过将计算和存储的解耦,希捷存储系统最大化企业用户的投资价值。对比捷递之前的解决方案,该系统能够帮助捷递节省多台机柜,优化成本。
  运维简单:不断增长的数据量、数据的高效处理与分析,以及IPFS的应用场景,给捷递的数据运维部门带来很大的压力。而希捷的高密度存储系统通过自动化的运维,帮助捷递省去了很多精力,降低了运维部门的工作负载。
  高可靠性:该系统所有部件,包括机箱、控制器、固件和硬盘,均由希捷工程师精心开发和优化,能够实现无缝协同运行,模块化的架构使得整个系统易于设置和维护,升级也更为简单。服务器很多故障都是由于硬盘与机箱适配不良引起的。而希捷银河5U84存储系统的机柜与硬盘的兼容性和稳定性非常好,适配度高,捷递可以很放心地将数据交由该系统托管,免除后顾之忧。

  面对IPFS分布式存储系统的进一步发展,以及对存储方案的性能与稳定性需求的不断提升,捷递将会与希捷进一步增强合作,采纳更多创新产品,合力定制更符合IPFS需求的存储方案,从而将分布式高密度存储应用到更多业务场景。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