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严防岁末疫情反弹
清新互联助力安徽巢湖人民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1/15 14:04   清新互联      关键字:清新互联 安徽巢湖 人民代表大会      浏览量:
2021年1月13日,安徽省巢湖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召开。为做好会议现场疫情防控工作,应大会方邀请,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部署AI体温筛查系统,成功保障现场人员体温防控,确保大会如期举行。
 
 巢湖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清新互联AI体温筛查系统部署现场
  岁末将至,河北、北京等地发生严重的新冠疫情及扩散动向。1月11日,安徽合肥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疫情防控1号通告,要求严管会议活动。确需举办的,主管单位要慎重评估、从严审批,严控活动人数、规模和时间。
  面对严峻的防控形势,大会主办方邀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实施现场人员体温筛查工作,保障会议顺利举行。接到任务后,清新互联第一时间派出技术人员,为会议现场设置测温入口通道,安装双光谱热成像测温仪,部署AI体温筛查系统,实时为参会人员测温。
  部署便捷
  清新互联AI体温筛查系统充分满足大型室内与户外活动临时体温筛查工作的需求。设备部署简单方便,单人即可操作。在本次会议现场,清新互联技术人员根据现场周围环境,确定测温区域,迅速完成设备的部署和调试,系统即刻上线使用。

  清新互联技术人员快速部署测温产品
  AI技术加持 高精准测温
  区别于市面上大多数测温产品只检测画面中最高温度,清新互联AI体温筛查系统采用全新的AI精准额部测温技术,精确检测到人脸额部区域体温。除了实现误差在±0.3℃的高精度测温外,该系统还能大幅降低误报风险,实现高精准定位、高精度测温、高可靠保障。
  无感检测,高效通行
  系统采用全新非接触测温技术,实现不大于8米的远距离全自动测温。参会人员无需停留即可快速进行体温检测,检测效率每分钟可达300+人次,具有"宽区域、多目标、通行快"等特点,避免了现场人员"扎堆"现象的发生。

  非接触式测温,多目标筛查人员体温
  智能提醒,大屏实时显示
  在会议测温现场,大屏实时显示参会人员的体温、口罩佩戴等信息。系统可对未佩戴口罩、体温异常的参会人员进行语音报警提示,如发现异常,系统可自动抓拍异常人员的人脸信息并主动提醒防疫人员进行二次体温复核及进一步快速处置。

  体温、口罩检测大屏实时显示
  坚守安防初心,积极勇担社会责任。清新互联作为信息化创新型企业,一直坚守在科技防疫一线,积极为各级政府、事业单位、银行、学校、医院、企业、社区等行业领域筑起一道精准的战疫防线。守望相助,众志成城,让我们共待战疫的最后胜利。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