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持续推进渠道下沉,一月新开两家熵基科技“智慧号”
2021/1/6 11:42   熵基科技      关键字:渠道 熵基科技 “智慧号”      浏览量:
“智慧号”是熵基科技渠道下沉服务的重要一环,是熵基科技实现用户在线、业务在线、服务在线、流通在线,集展示、体验、营销、服务、培训于一体,与地方合作伙伴建立有机协同、健康稳定命运共同体。
  日前,熵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熵基科技”)“智慧号”宿迁营销服务中心以及厦门营销服务中心先后开业,标志着熵基科技“智慧号”全面纵深发展的开端,同时也是熵基科技携手合作伙伴构建面向未来的营销服务生态,实现融合共生、协作共赢的新起航。

  “智慧号”是熵基科技渠道下沉服务的重要一环,是熵基科技实现用户在线、业务在线、服务在线、流通在线,集展示、体验、营销、服务、培训于一体,与地方合作伙伴建立有机协同、健康稳定命运共同体。
  一直以来,熵基科技秉承“同心致远、合作共赢”的理念,倾力联合地方合作伙伴,打造业务在线化、交易智能化、运营体系化的数据驱动型营销服务体系,充分整合本地化市场资源,以高效的运营保障体系,持续为“智慧号”地方营销服务中心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优质的服务。
  “智慧号”入驻宿迁电商产业园
  熵基科技“智慧号”项目得到了宿迁宿豫区人民政府、宿迁市驻深圳招商局、中国宿迁电商产业园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经过多方积极的协调沟通和充分的筹备规划,“智慧号”宿迁营销服务中心得以在宿迁市落地,成功入驻宿迁电商产业园,并于12月19日隆重开业。

  ▲熵基科技宿迁营销服务中心

  ▲熵基科技中国区事业群总经理展厅参观
  “智慧号”首次登陆厦门
  继宿迁营销服务中心开业后,熵基科技“智慧号”再下一城。12月30日,“智慧号”厦门营销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产品推介会隆重举办。开业仪式上,熵基科技与到场的100多位合作伙伴、客户分享了熵安云通智慧园区解决方案、生物识别身份认证行业解决方案、E-ZKEco-Pro时间&安全精细化管理平台及ZKTeco+智慧办公云平台等特色场景业务平台和场景化解决方案,助力打造智慧场景新体验。

  ▲熵基科技厦门营销服务中心产品推介会现场
  揭牌仪式圆满礼成,代表了熵基科技厦门营销服务中心正式开业,预示着熵基科技“智慧号”在数字化新赛道上重装出发,与核心合作伙伴一起打造双赢的命运共同体,持续变革创造价值。

  ▲熵基科技厦门营销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未来,面向全新的数字时代,为了提供更加贴近用户的服务,通过数字化智能工具,打通业务流、资金流、物流、信息流各个环节,提供“软件+硬件+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构建“端到端”服务的数字化产品系列的新品牌内涵,从品牌、营销、技术、产品、金融五大方面对合作伙伴全面赋能,实现资源的高效聚合和价值倍增。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