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云从科技以AI守护安全 防疫成果再获人民日报肯定
2020/12/21 08:43   科技世界网      关键字:云从科技 AI 守护安全 人民日报 肯定      浏览量:
今年的疫情,是一场对人工智能发展的重要考验。AI的助力,为抗疫提供了丰富且有效的武器,业界也涌现了一批优秀的人工智能优秀案例。
  今年的疫情,是一场对人工智能发展的重要考验。AI的助力,为抗疫提供了丰富且有效的武器,业界也涌现了一批优秀的人工智能优秀案例。
  日前,《人民日报》特别发布了一篇题为《优化营商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报道,着重表扬了云从科技在抗疫防疫方面所作的贡献。
  报道内外表述:云从科技则研制出“人脸识别+红外测温”一体机,安排在白云国际机场、南沙区海关等地投入使用。
  这是对于云从科技在疫情期间运用领先人工智能技术,研发相关抗疫防疫产品,并成功落地的工作表示肯定。而人名日报的点名表扬,也是继CCTV1、CCTV9等党媒、央媒纷纷报道云从的成果落地成果后的又一次肯定。
  近年来,云从科技坚持围绕产业链、创新链积极打造“关键核心技术”,推动建设了一批针对行业的优质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真正做到对行业沉得下、留得住、用得好。
  凭借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实力与成功落地场景实践,云从科技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云从科技通过落地多项解决方案,顺利助力各领域的复工复学。
  云从科技“人脸识别+红外测温”一体机可实现多人同框测温、预警未戴口罩的人员、实时进行人脸抓拍、还原体温异常人员轨迹。非接触式0.1秒快速测温,降低感染风险,已在上海张江人工智能岛、北京小区、数十所学校等全国各地得到广泛应用。
  云从人脸识别测温一体机部署在学校
  云从AI智慧防疫检测方案成功部署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对入境航班乘客进行测温筛查。准确定位测温位置,抓住最佳测温时机,守护国门第一道抗疫防线。
  云从AI智慧防疫检测方案守护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云从AI体温监测疫情防控解决方案测温精度达到±0.3,提升海关检验检疫防控水平,在广州南沙海关等地落地,守好重点出入境管控区域的第一道关卡。
  目前,云从科技已拥有包含人脸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大数据分析等技术的关键核心技术闭环,业务覆盖智慧金融、智慧治理、智慧交通、智慧商业等领域。今后,云从将继续推动自主可控核心技术升级,为更多人带来智慧、便捷和人性化的AI生活体验。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