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大华股份助力湖北省第四届安防行业嘉年华
2020/12/21 08:41   安防展览网      关键字:大华 助力 湖北 安防 嘉年华      浏览量:
湖北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处指导,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主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冠名,安防展览网承办的湖北省第四届安防行业嘉年华将于2020年12月23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世茂希尔顿酒店举办,同时举办湖北省第四届安防行业嘉年华线上展。
  湖北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处指导,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主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冠名,安防展览网承办的湖北省第四届安防行业嘉年华将于2020年12月23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世茂希尔顿酒店举办,同时举办湖北省第四届安防行业嘉年华线上展。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华股份”)将作为演讲单位出席湖北省第四届安防行业嘉年华。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以技术创新为基础,提供端到端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系统及服务,为城市运营、企业管理、个人消费者生活创造价值。基于视频业务,公司持续探索新兴业务,延展了机器视觉、视频会议系统、专业无人机、智慧消防、电子车牌、RFID及机器人等新兴视频物联业务。
  2020年初,为打赢防控新冠病毒疫情阻击战,保障武汉火神山和雷神山的顺利建成以及正常稳定运行,大华股份捐赠价值500万的医疗物资和设备,并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500万元现金,支持武汉抗击新冠疫情。疫情爆发以来,大华股份湖北省全体员工坚守抗疫岗位,先后为全省医疗机构、政府机关、交通枢纽、学校、企事业单位等提供全面技术产品服务。
  未来,大华股份以科技赋能合作领域,继续为智慧湖北、平安湖北建设贡献智慧力量。12月23日,期待大华股份在湖北省第四届安防行业嘉年华上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演讲。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