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携手打造大湾区 智慧城市示范标杆
2020/12/11 09:01   南方日报      关键字:大湾区 智慧城市 示范标杆      浏览量:
江门市政府与华为公司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拓展工业互联网和生态等领域合作,携手将江门打造成粤港澳大湾区新型智慧城市(城市智能体)示范标杆。
  11月27日,江门市政府与华为公司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拓展工业互联网和生态等领域合作,携手将江门打造成粤港澳大湾区新型智慧城市(城市智能体)示范标杆。
  根据战略协议,江门市与华为公司将深化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汇聚江门高质量发展所需的技术要素、生态要素、人才要素,打造“1个中心+4个全国示范”,即1个工业互联网中心,全国“数字政府”示范、全国新型智慧城市创新应用示范、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全国信息网络技术人才孵化示范,加快江门“数字经济”发展进程。
  江门与华为公司签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是江门抢抓“双区驱动”重大机遇、建设珠江西岸新增长极和沿海经济带上的江海门户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将在更高起点、更广领域、更深层次上推进政企合作。近年来,华为公司扎根江门,持续加大投入,持续助力江门的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