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立林科技与福建省物业管理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2/7 08:39   立林科技      关键字:立林 福建省物业管理协会 战略 协议      浏览量:
近日,经过立林福建分公司的不懈努力,立林与福建省物业管理协会签定战略合作,加入福建省物业管理协会供应商名录。
  近日,经过立林福建分公司的不懈努力,立林与福建省物业管理协会签定战略合作,加入福建省物业管理协会供应商名录。
  智慧物业是智慧社区中的重要应用场景,近年来,AIOT、5G以及区块链技术推动着智慧社区快速发展,也为物业管理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立林以楼寓对讲为入口,专注社区和家居领域,是专业的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整体解决方案设备提供商,综合实力位居中国楼寓对讲行业前三位,在全国拥有37家分公司、200多个驻外办事处、3000多万的用户群体和超过20%的市场份额,实现了产品全套工序的自主生产。
  立林所推出的智慧物业解决方案中的智慧物业管理云服务系统,是以物业管理为核心,面向物业、住户、商家的管理平台,具有物业一体化内部管理、移动办公、社区商圈、信息发布、手机App等功能;整合社区智能硬件设备以及企业内部信息化系统,通过企业内部信息化建设优化管理,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创新服务盈利模式,实现多元化的物业服务,增值创收。
  福建省物业管理协会组织设施设备专委会专家在对立林的工厂、产线、产品进行参观测试后,无不为立林的实力和严谨认真的态度所折服。立林作为中国首屈一指的楼寓对讲供应商,在产品的生产上异常严谨,采用高度智能化的生产设备,对产品的质量、功能、工艺等层层把关。这让立林产品的生产工艺和质量控制体系在行业中处于绝对领先水平。这是立林实力,也是福建省物业管理协会选择立林的最主要原因。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定,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凭借优质的服务和过硬的产品质量,立林将被推荐进入福建省物业管理协会优质供应商系统,被更多企业、用户看到。而在今后,立林也将与福建省物业管理协会就物业、智能门锁、智能家居等方面的多种经营合作方案进行深入探讨,力争给物业企业带来更多增值服务。
  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建立融洽的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深度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规范物业服务市场,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共建更加美丽、安全的智慧社区,期待双方携手共进、共创卓越。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