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中星技术被评为
2020年“智慧城市”优秀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
2020/12/4 09:05   中星技术      关键字:中星技术 “智慧城市” 解决方案      浏览量:
中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星技术”)凭借在雪亮工程、智慧交通、平安城市等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出色表现,经活动专家组委会的审查、核实、计算和评议,被评选为2020年“智慧城市”优秀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
  近年来,在“智慧城市”建设活动的带动下,许多安防企业积极研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空间信息等尖端技术,在不断满足各级政府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中国的需要的同时,努力拓展在智慧城市建设项目中的应用,极大促进了安防技术产品的快速发展和行业的转型升级。
  为扩大对安防企业各类“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的宣传,帮助优秀企业树立品牌形象,同时也为各级政府和行业用户选择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决策依据,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于 2020 年5月至8月组织评价推荐了一批“智慧城市”优秀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
  中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星技术”)凭借在雪亮工程、智慧交通、平安城市等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出色表现,经活动专家组委会的审查、核实、计算和评议,被评选为2020年“智慧城市”优秀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
  针对雪亮工程、智慧交通、平安城市等不同场景,中星技术依托自主创新的公共安全SVAC全程自主体系技术产品,深入各类场景的关键节点,直击实际应用的突出痛点,打造了各类创新亮点。
  在平安城市解决方案中,中星技术从平安城市最小单元--社区着手,通过应用智慧安防小区管控系统、多轨预警实战应用平台等,搭建了无感全方位感知网,满足了事前预防、事中响应、事后追查等功能,以及充分服务实战的应用需求。

  在雪亮工程解决方案中,中星技术将自主创新融合视频GIS技术的雪亮云眼V4.0城市重大活动/警务要地可视化平台、GB 35114安全系统等尖兵利器武装其中,打造了全息感知、安全可靠的视频AR立体安防,创造性的完成了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的建设目标。

  在智慧交通解决方案中,中星技术充分应用SVAC智能融合卡口一体机前端数据结构化,且信源端加密确保全程传输安全的技术特点,搭配视频GIS、警务云图、一体化指挥调度平台等视频实景地图应用,实现了交通管控的快速、智能,使城市出行更加通畅、警务实战更加高效。

  作为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星技术作为长期致力于我国自主创新的安防视频监控国家标准的研究制定及相关应用技术研发和产业化项目实施,形成由智慧感知前端、安防大数据平台和视频智能应用等构成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完整的、自主可控的智慧视频监控应用体系。公司围绕平安城市、雪亮工程、智能交通、智慧警务、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等行业打造集人工智能、视频大数据、可视物联网和时空信息等技术为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咨询、集成服务和运营等信息化系统全生命周期服务,并致力于智慧城市的咨询、PPP建设、运营和产业化。目前,全国已有30多个城市100多个重大项目规模化应用中星技术的公共安全SVAC系列产品和技术。
  此次评选,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从“智慧社区”、“平安城市”、“雪亮工程”等十九个不同维度,对当下最具代表性的优秀智慧城市建设创新技术及项目案例、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智慧城市服务提供商进行了表彰。共计113家企业177个优秀解决方案入选。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