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明朝万达获选“2020 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智慧警务优秀创新产品”
2020/11/19 17:11   明朝万达      关键字:明朝万达,政法智能化,智慧警务优秀创新产品      浏览量:
明朝万达“移动警务使用监测和考核系统”成功入选“2020 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智慧警务优秀创新产品”。
  2020年11月18日,由法制日报社、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20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幕。
  本届展会中,明朝万达“移动警务使用监测和考核系统”成功入选“2020 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智慧警务优秀创新产品”。

  明朝万达“移动警务使用监测和考核系统”适用于对移动警务应用使用情况的监测与业务考核,解决移动警务使用情况掌握难、业务量化考核难等问题;亦可基于流量采集和关联分析,实现对用户访问的全流程审计,提供部门访问应用排名,为移动警务考核提供量化、可信的数据依据。
  ▲ 本系统包含管理、分析、监测三大功能。
  管理模块能够对基础信息(用户信息、终端信息、组织机构)和系统(系统信息、权限信息、授权管理)进行管理;分析模块针对用户、终端、应用三方面对业务及流量进行监测及分析;监测模块通过应用策略管理,对应用服务状态进行实时检测,能够监测应用异常,及时告警。
  ▲ 本系统在实际使用中,实现了对移动警务应用使用情况的的量化考核,以及对应用使用情况的监控,成效可观。
  对跨网流量进行分析,对应用进行检测,达到数据自主可信;
  对流量智能分析,自动整合,能够全流程审计监控,多维度秒级分析,使用新一代处理引擎,性能可靠,功能完善;
  配备可视化展示平台,将结果能够直观展示,降低用户的数据认知难度,提升用户体验,保障用户数据准确性。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