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狄耐克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
2020/11/12 16:08   狄耐克      关键字:狄耐克 发行股票 深交所 创业板      浏览量:
随着一声浑厚响亮的宝钟声响,11月12日上午9时25分,厦门狄耐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狄耐克")首次公开发行A股,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
  厦门狄耐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
  股票简称:狄耐克,股票代码:300884
  今日上午9时25分,
  狄耐克在深交所成功上市!
  (股票简称:狄耐克,股票代码:300884)

  △ 狄耐克成功上市!
  狄耐克正式上市!
  随着一声浑厚响亮的宝钟声响,11月12日上午9时25分,厦门狄耐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狄耐克")首次公开发行A股,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

  △ 现场敲钟仪式
  厦门市海沧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苏亮文先生,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谌传立先生,股东吴培坤先生,狄耐克董事长、总经理缪国栋先生,董事、副总经理侯宏强先生,董事、副总经理庄伟先生等领导与贵宾出席仪式并敲响宝钟。总工程师陈杞城先生,监事会主席、营销总监、工会主席赵宏先生,副总经理黄发扬先生,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林丽梅女士,财务总监傅书骞先生,制造总监蒋伟文先生,大区总监缪超先生,大区总监曹小仕先生,大区总监陈浩先生等领导,狄耐克员工代表、大股东、重要客户及新闻媒体机构。


  △ 出席仪式的领导与嘉宾

  △ 狄耐克员工代表

  △ 仪式现场
  开市大吉
  在仪式现场,深交所与狄耐克签署了《证券上市协议》。随后,开市宝钟敲响,狄耐克正式上市!狄耐克首次公开发行股份总数为3000万股,发行价格24.87元/股,不低于本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的25%,募集资金总额为74610.00万元。截至11月12日9点27分,狄耐克开盘首日股价上涨45.13元至70.00元/股,涨幅181.46%。

  △ 狄耐克新股开盘红
  政府领导致辞
  在新股发行上市仪式中,厦门市海沧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苏亮文先生发表致辞,代表厦门市海沧区政府对狄耐克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的祝贺。苏亮文说:"狄耐克的成功上市,也是厦门资本市场发展的一件喜事,希望狄耐克深耕主业、练好内功,不断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和行业影响力。"他指出,海沧区政府也将全力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企业展翅高飞。

  △厦门市海沧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 苏亮文
  国信证券领导致辞
  "国信证券和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一起,向狄耐克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祝贺!相信借助资本市场的东风,狄耐克必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谌传立先生在仪式上发表致辞时说道。
  △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 谌传立
  狄耐克董事长致辞
  狄耐克董事长缪国栋表示:"狄耐克的上市,要感恩伟大的时代,更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努力奋斗,也离不开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上市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公司发展的新起点、新征程和新动力。未来,公司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以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企业来回报股东、回报客户、回报社会!"

  △ 狄耐克董事长、总经理 缪国栋
  狄耐克成立于2005年,自设立以来,始终以"领跑智慧生活理念,创造卓越生活品质"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打造"安全、舒适、健康、便捷"的智慧社区生活环境。公司以楼宇对讲智能家居等智慧社区安防智能设备为主营业务。通过不断技术创新、产品功能优化和产业结构升级,产品覆盖楼宇对讲、智能家居、智能停车、新风系统、智能门锁、行业对讲等智慧社区相关应用领域。
  今年也是深圳设立经济特区的40周年,40周年的腾飞和巨变,让这座城市成为了名扬全球的典范城市。在这座伟大的、充满奇迹的城市揭开新篇章,提醒所有狄耐克人:

  站在新起点,要实现新发展,
  开启新征程,要体现新担当,
  收获新动力,要积蓄新动能。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
  只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在深交所上市是15岁的狄耐克面向未来的一个新起点,
  我们很高兴从深圳开启这段创造美好未来的新旅程。
  在此,祝福祖国,祝福厦门,祝福深圳!
  同时,祝愿狄耐克
  股市长红、牛气冲天、蒸蒸日上!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