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希捷亮相2020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
开启智能驾驶数据新视界
2020/11/12 15:25   希捷      关键字:希捷 智能网联汽车大会 智能驾驶      浏览量:
希捷科技全球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女士称:“随着智能驾驶的发展,数据的有效存储与管理至关重要。面对智能驾驶领域在数据架构与数据存储方面的需求,希捷不断创新,提供端到端的智能驾驶数据解决方案。希捷将继续致力于数据存储方案的创新与优化,以更强大的数据存储和处理能力为全球智能驾驶汽车产业的发展赋能。”
  近日,以“智能新时代 车联新生活”为主题的2020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中国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
  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携数据存储技术与解决方案参加展会,开启智能驾驶的数据新视界。

  数据管理挑战加剧
  随着能源、环境及交通相关问题日渐凸显,智能驾驶车辆既能实现节能环保,又能提高交通效率,已成为汽车产业的创新热点和发展方向。
  根据希捷科技发布、国际数据公司(IDC)完成的《数据新视界:从边缘到云,激活更多数据》报告,企业目前定期将大约36%的数据从边缘传输到核心。两年后,这一比例将增至57%。从边缘立即传输到核心的数据量将翻倍,从8%增长到16%。这意味着企业将管理更多的动态数据。
  数据的增长、蔓延与流动加剧了数据管理的挑战。智能驾驶从开发,到落地后车路协同的过程中,都需要优质的数据存储方案来应对未来无限增长的海量数据。
  作为数据存储领域的领导者,希捷在终端、边缘及核心都有所布局,为智能驾驶行业提供完整的数据存储与管理解决方案。
  端点:车载数据的采集与存储
  智能驾驶车辆在端点抓取和收集各类车载信息,这就需要部署可靠且高性能的车载SSD,以保障传感器数据得到稳定、安全地采集和存储。希捷雷霆(Nytro)系列SSD适合车载端需求,符合自动驾驶对高性能、宽温和高可靠性的要求。
  希捷雷霆(Nytro)系列SSD还具有轻松部署和高处理能力的优势,对于需要更高随机存取性能的智能驾驶车辆而言,无需投资新硬件即可获得耐用性、安全性和所需容量。
  边缘:数据迁移
  迁移车载存储硬盘中的数据时,需要将车载硬盘拆卸后再运输并安装至服务器。在此过程中,频繁拆卸和长途运输的硬盘很有可能发生损坏,所以较为重要的数据需要迁移至数据中心进行冷备份。
  希捷Lyve Drive Shuttle是革命性的模块化解决方案系统,帮助智能驾驶平台在车辆终端、云和边缘间高效移动数据,提供简便而实惠的存储方案。与此同时,希捷Lyve Drive Shuttle还可以消除网络带宽的瓶颈,有效地解决网络带宽限制和传输速度不足所带来的数据传输效率问题。

  希捷Lyve Drive Shuttle
  边缘:数据存储与计算
  边缘存储与计算需要百TB级别的大容量存储系统,且性能需非常稳定。希捷Exos 5U84系统凭借成本、性能、容量和安全等方面的优势,可帮助自动驾驶平台将车辆采集到的数据进行数据清洗、去重、建模和训练等工作。该系统具有强大的集成能力,让计算更接近其存储,有效提升数据中心的使用效率。不仅如此,希捷的存储系统在密度和性能方面均领先业界,可最大限度降低智能驾驶汽车产业的总体拥有成本。

  希捷Exos 5U84系统
  核心:数据存储与管理
  智能驾驶场景数据极具价值,需在核心数据中心进行冷备份。希捷的高密度存储系统凭借其优秀的存储密度、横向扩展能力、易于设置和维护等特点成为建设自动驾驶私有云平台的超值之选。从PB到EB级,希捷的存储系统为智能驾驶应用场景提供业内首屈一指的容量和密度,不仅易于扩展,还有利于减小占地空间、提升存储效率。
  与此同时,希捷还展出了不久前推出的18TB企业级硬盘旗舰新品——希捷银河(Exos)X18。该硬盘是第五代大容量企业级氦气硬盘,专为不断增长的存储需求而打造,可有效提升存储空间。此外,希捷还将推出20T企业级硬盘,以更加经济高效的方式为自动驾驶领域扩容。

  希捷银河(Exos)X18企业级硬盘
  希捷科技全球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女士称:“随着智能驾驶的发展,数据的有效存储与管理至关重要。面对智能驾驶领域在数据架构与数据存储方面的需求,希捷不断创新,提供端到端的智能驾驶数据解决方案。希捷将继续致力于数据存储方案的创新与优化,以更强大的数据存储和处理能力为全球智能驾驶汽车产业的发展赋能。”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