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紫光华智AI视觉解决方案入选2020年“智慧城市”优秀榜单
2020/11/2 16:42   紫光华智      关键字:紫光华智 AI视觉 优秀榜单      浏览量:
紫光华智凭借过硬的技术能力和丰富的实践积累,获得了专家评审团的一致认可,智慧制造、智慧交通、智慧教育三大解决方案成功入选2020年“智慧城市”建设优秀解决方案榜单,彰显了紫光华智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卓著实力。
  近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重磅公布了2020年“智慧城市”建设优秀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推荐名单。紫光华智凭借过硬的技术能力和丰富的实践积累,获得了专家评审团的一致认可,智慧制造、智慧交通、智慧教育三大解决方案成功入选2020年“智慧城市”建设优秀解决方案榜单,彰显了紫光华智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卓著实力。
  紫光华智入选2020 “智慧城市”优秀榜单的AI视觉解决方案

  ▲ 获奖信息由中国安防协会公示
  随着“新基建”的持续升温,以及以AI、云计算、大数据为代表的信息技术加持,“智慧城市”建设迈入新的阶段。紫光华智基于全面云化、应用驱动、软件定义、开放生态四大战略,全力打造AI视觉中枢,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感知、分析、决策能力,助力提升城市治理精细化、现代化水平。

  ▲ 紫光华智四大核心技术战略
  智慧 · 制造
  制造业是大国之重器,新兴技术的涌现推动了园区智能化时代加速到来。紫光华智打造智慧园区解决方案,综合接入园区门禁、报警、消防、巡更、访客、停车、考勤、会议、应急指挥等业务子系统,并进行数据融合及系统联动,重构优化园区运营管理业务流,实现园区安全等级、管理效率、运营服务等环节全面提升,同时大幅降低运营成本,有效助力园区运营管理数字化转型。
  智慧 · 交通
  在交通出行领域,地铁、轻轨等城市轨道交通系统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但低智能、难运维、低效率、数据孤岛等难题制约了城轨系统的数字化转型。鉴于此现状,紫光华智以AI产品为基础构建智慧城轨视觉中枢解决方案,最大限度发挥数据价值,提高城轨安保水平和信息化水平,提升乘客进出效率和出行体验,同时降低运维成本。
  智慧 · 教育
  校园安全作为学校管理第一要务,是保证教育发展的基础。面对层出不穷的校园安全事件,传统安防系统和人力巡防已显得力不从心。紫光华智利用AI、云计算、大数据等核心技术,深度集成校园内异构的安防业务系统,形成事前预警、事中控制、事后可追溯的应急防控体系,对校园内部的人员、车辆、事件进行统一管理,预防各类安全事件发生,提升应急响应能力,提高校园安保的管理和服务水平。
  此次智慧制造、智慧交通、智慧教育三大AI视觉解决方案成功入选2020年“智慧城市”建设优秀解决方案榜单,标志着紫光华智在助力生产高效、安全畅通、校园安全等领域已达到业内领先水平。未来,紫光华智将不断深挖行业痛点,持续聚焦客户需求,坚定技术创新,助推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