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天地伟业“盘古”版K系列平台一体机耀世来袭
2020/10/29 09:13   天地伟业      关键字:天地伟业 “盘古” 平台一体机      浏览量:
天地伟业在传统K系列综合平台一体机的基础上,开发出开放式接入模块,打造泛安防生态圈。
  盘古,中华文化中的创世神
  有开天辟地之功
  破开混沌,演化万物

  天地伟业盘古版平台一体机横空出世
  整合安防与周边配套设备进行统一集中管理
  打造低成本、开放式的综合管理方案
  区别于传统解决方案
  传统安防平台多是围绕视频管理、存储、解码、转发等开展业务,但对业主来说,除了视频监控,还有门禁道闸、访客等多种周边配套的设备,缺乏一种低成本的能将这些设备统一管理起来的解决方案。
  天地伟业在传统K系列综合平台一体机的基础上,开发出开放式接入模块,打造泛安防生态圈。

  盘古版K系列一体机
  跟传统一体机有哪些功能区别
  01、人员管理
  对人脸摄像机、人脸NVR、人脸NVR等设备的人员基本信息进行整体管理,可利用模板进行导入及导出,支持下发到人脸目标库,人员配置门禁权限后直接下发设备。
  02、车辆管理
  对卡口类设备车辆基本信息进行整体管理,可导入及导出,可以设置黑白名单分组设置,便于车辆分组管理。可绑定车闸,绑定后实时下发到车闸。白名单放行,黑名单不放行。

  03、考勤管理
  可针对平台人员进行排班、请假、销假及会议。支持人脸PAD、天地门禁、人脸识别NVR等设备打卡。可查看人员考勤明细及人员请假情况。支持给微信推送考勤记录,可按单人及考勤组推送。
  04、门禁管理
  门禁互锁功能可以设置两个门禁互锁互斥,A开B关。门禁状态可以直观看到门禁在线状态,可以设置开关及持续开关门,也可以恢复门禁自控。还可以自动校时可以设置门禁与平台校时,避免长时间使用时间有误差。
  05、出入管理
  人员出入记录包含人脸PAD、门禁记录、车闸通行记录,可以定位某人/某车什么时间从某出入口通过某方式进入/离开,包含人员基础信息,pad记录显示当时抓拍图片。
  06、车闸管理
  车闸控制用于配置已录入/陌生车辆进出方式(自动进出、自动进手动出、手动进自动出、手动进出),可以控制车闸设备抬杆。
  07、客流量管理
  可以根据客流区域,实时或统计历史客流量,支持微调某时间段进出人数,可以将多台客流量统计相机的数据进行集中管理,实现多出入口统一汇总。
  08、访客管理
  来访人员登记、审批,可以根据拜访时所到的出入区域的不同,临时授予车闸、门禁、人脸PAD的权限。访客在拜访期间的通行记录都将留存并可以查询,地图上可以标识访客所经过的区域。访客离开后,系统会回收临时授予的相关设备权限。兼容访客一体机,也可以访客一体机登记。可设置人员滞留,人员访问时间结束还未离开时触发滞留动作,可联动相关报警。
  盘古版K系列综合平台一体机
  融合
  视频监控
  人脸
  车辆
  PAD
  人闸
  车闸
  访客
  考勤
  门禁
  报警
  客流量
  电视墙
  电子地图
  ......
  你需要的全都有!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