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立林亮相2020中国智能家居集成服务峰会重庆站
2020/10/21 08:28   立林      关键字:立林 智能家居 峰会 重庆站      浏览量:
10月15日,由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主办、智能家居全媒体平台优互传媒承办的2020智能家居集成服务峰会•重庆站,在嘉发希尔顿逸林酒店盛大召开。立林携全线智能家居产品及解决方案应邀参会,吸引了现场众多专业人士及观众的驻足围观。
  10月15日,由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主办、智能家居全媒体平台优互传媒承办的2020智能家居集成服务峰会?重庆站,在嘉发希尔顿逸林酒店盛大召开。立林携全线智能家居产品及解决方案应邀参会,吸引了现场众多专业人士及观众的驻足围观。
  本次峰会以山城重庆为核心,深入西南地区一线智能家居集成服务市场,广泛汇聚优秀智能家居品牌与一线集成服务伙伴,为智能家居本地集成商提供优质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提供给集成商服务商面对面的零距离沟通机会,旨在提升智能家居本地集成圈的凝聚力。
  作为专业的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整体解决方案设备提供商,立林引进了意大利LuxDomo力德迈智能家居品牌,带来品位高雅、精致设计的产品和用户体验。
  现场,物联网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远春做了专题演讲,他认为目前智能家居行业面临布线复杂、产品服务和升级改造等诸多难题,而立林智慧家庭9大系统功能+N个解决方案能够全面满足多场景及个性化的用户需求,并通过自身产品研发和与第三方合作相结合的方式,打造丰富齐全的智能家居生态产品,以实现多样化的交互方式。
  立林9大系统全线产品集体亮相大会,丰富的产品种类、精致的产品外观、适用于多场景的N种解决方案等吸睛无数,俨然成了大会的又一亮点。在大会中场休息期间,立林的智能门锁、智能面板、智能安防、智能照明等系统和产品,更是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前来交流和询问。
  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在近30年的发展中,立林始终以品质和服务说话,这也是此次立林产品备受追捧的原因。随着智能家居行业的迅猛发展,立林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潜心专研、持续创新,不断打造更精良的产品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