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爱心捐赠,情暖校园
清新互联助力合肥包河大地中学疫情防控及日常管理工作
2020/10/9 10:08   清新互联      关键字:清新互联 包河大地中学 疫情防控      浏览量:
科技报国,情系教育!2020年9月23日,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大地中学捐赠体温筛查疫情防控设备和日常勤务管理设备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工作。

  清新互联董事长尼秀明向合肥包河大地中学单校长递交捐赠牌
  2020年9月23日下午,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尼秀明,副总经理何佳代表公司向合肥包河大地中学捐赠一套双光谱热成像体温快速筛查系统设备和两套人脸识别考勤平板设备。
  合肥包河大地中学校长单永久,副校长凌海生、翟应如,各处室主任,各学科备课组长,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并接收相关物资。

  捐赠仪式现场
  合肥包河大地中学单校长对清新互联董事长尼秀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清新互联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现场为清新互联董事长尼秀明先生颁发了捐赠锦旗。单校长指出,清新互联作为科技企业先锋,积极勇担社会责任,情系教育,捐赠的双光谱热成像体温快速筛查系统设备解放了教师们繁琐的测温体力劳动,极大地提高了师生入校体温检测的效率,有力提升了学校疫情防控科技化水平。同时他表示学校会牢记清新互联公司和尼董事长的善举,不断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以优质的教育回馈社会。

  合肥包河大地中学单校长为清新互联董事长尼秀明颁发捐赠锦旗
  科技报国,勇担社会责任
  在了解到合肥包河大地中学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方面还在采用传统的体温枪测温后,清新互联第一时间主动与校方取得了联系,表示愿为校方捐赠公司最新的人体体温快速筛查设备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尼董表示,清新互联作为一家坚守科技报国之心,担当回馈社会之责的爱心企业,时刻心系着祖国的教育事业,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希望自己的技术成果,能为各大校园学子带来有效的健康防护。

  捐赠仪式上清新互联董事长尼秀明发言
  科技战疫,构建校园防线
  本次捐助的双光谱热成像快速体温筛查系统设备,正是从技术研发到投身抗疫事业的成功典型。该产品系统可同时对多人进行精准体温检测,对异常情况及时预警,适合大场景、高人流量的体温实时监测环境,有效解决了开学后人员超大流量安全测温和快速通行的问题。
  在举行本次捐赠仪式之前,该设备已在合肥包河大地中学正式投入使用,清新互联在校门出入口精心搭建了测温通道部署清新互联双光谱热成像快速体温筛查系统,通过测温黑体的加持,实现了误差在±0.3℃的高精度测温、人员快速通行、体温登记等功能。据校方反馈,设备于开学至今已运行三周有余,“运行稳定可靠、测温精准、多目标测温速度快”--来自校方用户的权威用户体验,得到了校方领导、老师以及学生家长的充分肯定与赞扬!

  合肥包河大地中学学生通过测温仪进入校园

  大流量、多目标同时检测
  测温结果大屏实时显示

  清新互联董事长尼秀明与校方领导一同参观捐赠设备部署现场
  智能应用,提高校园管理效率
  此外,清新互联还向合肥包河大地中学捐赠了人脸识别平板设备,极大的提高了校方的管理效率。该设备运用先进的动态人脸检测跟踪识别技术、人脸识别技术、AI边缘计算等技术,实现无感考勤,快速通行,可对校方教职工出入进行考勤记录与通行管理,支持考勤记录一键导出,支持动态双目+活体检测防伪,杜绝各类照片和视频的欺骗,提高了校内安全智能管控水平。

  清新互联人脸识别考勤平板

  合肥包河大地中学人脸识别考勤平板使用场景
  清新互联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教育事业的关心,为社会服务,让爱传承,积极努力践行公益事业,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让校园充满温暖,充满真情!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