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大华股份携手新源昌集团 合力永兴推动安防与消防融合发展
2020/9/29 08:57   大华股份      关键字:大华 新源昌 安防 消防 融合 发展      浏览量:
近日,大华股份与北京新源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源昌集团)、北京合力永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力永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公司将基于各自的技术、业务及资源优势,深化消防信息化建设工作,共推智慧消防新发展。
  近日,大华股份与北京新源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源昌集团)、北京合力永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力永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公司将基于各自的技术、业务及资源优势,深化消防信息化建设工作,共推智慧消防新发展。新源昌集团董事长陈忠有、合力永兴总经理胡开国、大华股份副总裁朱建堂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朱建堂就大华股份在智慧消防、安消融合等方面的优势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大华基于在大数据、5G、AI、物联网、热成像等领域的深厚积累,持续构建安消一体化应用能力,以信息化、数字化手段助推消防安全治理转型升级并取得实效。此次三方达成战略合作,标志着大华以科技赋能智慧消防发展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依托新源昌集团工程消防安全专业能力、合力永兴防爆工业监控技术优势,三方共同打造智慧消防物联网应用方案,全面延伸消防场景应用,助力消防安全治理走向“智”理,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消防治理新篇章。
  关于大华在智慧消防领域的延展与布局,大华股份控股子公司华消科技总裁王锋做了具体的阐述,并就三方企业未来合作前景及新基建给智慧消防带来的变革与机遇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他表示,在消防安全问题日益突出的情形下,三方公司携手互补互助,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加速推进数字化技术与消防工作的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消防行业智能化、信息化水平。
  陈忠有董事长对大华股份在智慧消防领域的专业能力给予赞赏,并介绍了新源昌集团的历史背景、发展成果以及在工程消防安全领域的实践优势。他表示,新源昌集团致力于为社会提供精细的消防安全专业化、标准化服务,大华安消一体化物联网方案充分契合企业使命,相信通过此次强强联合,三方将全面推进先进的技术在工程消防安全领域的应用,变革传统建筑防火模式,助力智慧消防建设与发展。
  胡开国总经理对大华公司充分发挥科技赋能作用,积极探索智慧消防领域的融合创新与深度应用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到,合力永兴是一家聚焦防爆产品研发,围绕智能制造创新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与大华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三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形成协同发展的牵引力,深化在能源化工、工业制造、智慧金融等众多领域的联合探索与产业链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未来,大华股份与新源昌集团、合力永兴将共享科技成果,不断拓宽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推动形成更多合作成果,共建智慧消防产业新生态,共同为推动智慧消防物联网发展升级贡献力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