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立林重磅新品和解决方案 惊艳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
2020/9/17 08:27   立林科技      关键字:立林 解决方案 上海 智能 家居展      浏览量:
9月2日,中国智能家居行业具有规模与影响力的“2020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9月2日,中国智能家居行业具有规模与影响力的“2020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立林携手生态伙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D02展位现场展示了包括智能安防、智能门锁、交互中心等全系列智能家居前沿产品,并带来了沉浸式魔盒体验屋,吸引了大量的观众驻足围观、体验和咨询。
  1.沉浸式魔盒体验屋
  立林现场搭建的魔盒体验屋,将全系列产品,通过合理的设计搭配,让所有的智能功能不再停留在纸面上,而是实打实的可见、可感、可用。舒缓的音乐相伴、适应四季变换的灯光设计,怡人的香氛气味、放松身心的视觉大片,细腻丰富的触控手感、五感体验在此融合。现场络绎不绝的参观者,通过亲身体验和互动,深刻感受到了智能家居互联互通的魅力。
  2.智慧家庭AI中心魔派系列
  作为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以魔派系列产品为代表的智慧家庭AI中心,成为现场观众讨论的焦点。一个AI中心就是全屋智能,可代替多个智能单品,实现家居智能化控制。
  魔派Pro
  区别于传统安装于玄关区的室内分机,魔派Pro还是功能强大的家居中控,不止能控制单品,还支持场景联动
  魔派
  无边框悬浮式设计,简洁大方,突破限制,工艺精湛,更显品质,完美适配多风格
  魔派Mini
  在书房,一声令下,贴心的魔派Mini自会打开学习模式,并定时开启背景音乐提醒你休息
  魔派Lite
  好的睡眠很重要,在你深入梦乡时,内置温湿度传感器的魔派Lite,可实时联动空调和加湿器进行环境调节。
  3.颜值爆表的系列面板
  立林引以为傲的除了功能强大的产品、更为实用高效的解决方案之外,还有一众颜值爆表的系列面板。此次展会,立林高颜值面板齐亮相,受到了现场专业人士和观众的围观和广泛好评
  P1系列
  无框无界,冲破束缚。多联设计,浑然一体。微妙的弧面设计,完美贴合墙面
  P2系列
  多种颜色自由搭配,全新诠释美学理念,超凡的色调概念,给家居增添一抹彩色
  Vera系列
  简洁明快却又细腻的拉丝线条,色彩延续经典,引领时尚潮流
  Mooie系列
  雾气磨砂金属面板与竖向细拉丝完美搭配,高贵的艺术风范下透着华贵从容
  Wave系列
  简洁大气的外观,既有东方古典的韵味又有西方时尚的元素
  G1系列
  触感温润,质感细腻。无边框设计,无拘无束。光与影的融合,诠释舒适生活方式
  4.智能门锁开启智慧生活
  此外,值得着重介绍的是立林智能门锁。作为智慧家庭入口,支持个性化开门场景联动和远程控制,在保障家人及财产安全之外,也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智能家居体验现场更多智能单品,在此不再详述,静待您来发现。
  “智汇立林,让人们生活在五星级的家”,立林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坚持高质量优质产品的打造和全面解决方案的提供。此次展会现场人潮涌动及现场观众的广泛好评就是对立林最大的肯定。
  展会还在继续,立林真诚期待您的到来,或者您也可以关注我们的线上直播,云逛展更便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