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紫光华智亮相2020智博会:聚焦AI赋能,引领时代变革
2020/9/16 11:44   紫光华智      关键字:紫光华智 智博会 AI赋能      浏览量:
紫光集团以“从芯到云赋能新基建”为主题,携近百项最新技术成果亮相本届智博会,其中紫光华智作为紫光集团核心企业之一,联合展示了AI视觉中枢、软件定义摄像机、视图云存储、极云服务器、AI算法在线训练平台等一系列领先的“视频+AI”产品方案。
  9月15-17日,2020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重庆拉开序幕,紫光集团以“从芯到云赋能新基建”为主题,携近百项最新技术成果亮相本届智博会,其中紫光华智作为紫光集团核心企业之一,联合展示了AI视觉中枢、软件定义摄像机、视图云存储、极云服务器、AI算法在线训练平台等一系列领先的“视频+AI”产品方案。

  本届2020智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国家网信办、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新加坡贸工部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聚焦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展示全球大数据智能化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新成果,加快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紫光华智AI视觉中枢:洞见AI落地的力量
  AI视觉中枢是紫光华智核心战略,其以4+N为整体架构,以数据采集、信息感知、知识认知、智慧预知为核心处理引擎,深度融合以智能视频云为基础的图像感知、深度学习、NLP、大数据分析等技术,提供现实再现、趋势洞察和科学决策等综合应用能力。
  紫光华智软件定义摄像机:AI时代下的安防新物种
  作为新安防时代的集大成者,软件定义摄像机集一拖N、视频全结构化、SDC软件定义、在线无感升级、双相曝光、AI补光等功能于一体,同时还支持与第三方生态合作,共同构建开放、融合、无界的智能前端体系。由于具备突出的创新性和领先性,紫光华智软件定义摄像机曾获2019德国红点设计奖。

  紫光华智极云服务器:极智AI,普惠无界
  极云服务器是紫光华智基于视频安防业务推出的新一代超融合产品,集接入融、存储融、计算融、管理融、应用融为一体,具备融智能、多应用、支持容器化生态扩展等特点,满足了中小场景智能化业务管理需求,可广泛应用于企业园区、教育、金融、医疗、环保、通信等百行百业。
  紫光华智视图云存储:精芯制造,为AI而生
  作为一款“为AI而生”的专业存储产品,紫光华智视图云存储采用高规格硬件平台,基于全对称分布式架构,集数据接入、管理、存储及备份等于一体,支持视图混合直存,完美满足千亿级视图存储需求,并且拥有高性能、高可靠及易维护等特性,能够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数据存储保障。
  紫光华智数字工厂:打造品质化、生态化、人性化的高科技智慧园区
  作为紫光集团在渝投资的七大项目之一,紫光华智数字工厂亮相本届智博会线下展馆。数字工厂位于重庆两江新区鱼复园区,占地面积近256亩,共分为两期建设,首期项目面积128亩,预计2021年正式投产。
  紫光华智数字工厂以“打造品质化、生态化、人性化、高科技的智慧园区”为核心理念,将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5G、AI、AR/VR等先进技术手段,实现智能研发、智能生产、智能物流和智能运营,构建从产品研发到生产制造再到物流运输的全流程智能化体系,力争成为业界领先的工业4.0标杆工厂,形成可复制的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为推动中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贡献领先经验。
  目前,在新基建战略指引下,以数字化、智能化为核心的新一轮科技革命正在孕育兴起。紫光华智将充分发挥紫光集团从芯到云的全产业链技术积累及生态优势,深耕“视频+AI”技术领域,持续提升自身行业化、场景化落地能力,为加速百行百业智能化升级提供强大引擎。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