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冠林电子与华为联合推出老旧社区改造解决方案
2020/9/7 14:51   冠林电子      关键字:冠林电子 华为 老旧社区      浏览量:
冠林以政府、物业/业委会以及住户侧三大需求方为落脚点,针对老旧社区先天性历史缺陷、配套产品技术落后以及缺乏专业管理团队,后续经费没有保障等问题,联合华为推出了"冠林&华为老旧社区改造解决方案"。
  9月4日,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福州马尾政府主办的华为(福州)物联网云计算创新中心驻地云上线仪式在福州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中心召开。冠林电子作为华为生态合作伙伴受邀出席,并联合华为推出了“老旧社区改造解决方案”。



  老旧小区的改造工作,一直是国家的重点工作内容,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计划改造城镇老旧小区3.9万个,为协助各地老旧小区升级改造,冠林以政府、物业/业委会以及住户侧三大需求方为落脚点,针对老旧社区先天性历史缺陷、配套产品技术落后以及缺乏专业管理团队,后续经费没有保障等问题,联合华为推出了“冠林&华为老旧社区改造解决方案”,该方案采用华为的云物联网平台与IoT  Stage平台,利用华为AI大数据分析、多协议连接等基础平台技术的赋能,结合冠林对社区应用场景的理解,通过平台开发结合成熟的智能硬件实现业务、多样化数据的深度融合,实现线上连接标准化、线下应用服务化。同时还可将各个社区相关数据进行采集、汇聚、分析,盘活城市的数字资产,发挥数字价值,使社区成为全感知的“生命体”。
  典型场景应用:门禁改造


  典型场景应用:车场改造



  典型场景应用--其他改造



  新的时代正在重构市场需求--创新技术激发更多应用场景,多元生态正在加快拓展新的价值。此次冠林与华为的联合将加速老旧社区改造,打造城市级标杆,让居民切身体验到数智技术新基建对老旧小区改造的全面升级,同时为智慧社区发展贡献更多创新方案,为用户提供更多创新体验。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