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爱华盈通测温产品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2020/8/26 08:18   海外网      关键字:爱华盈通,测温,校园疫情防控      浏览量:
为保障学校安全有序复学,全力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制度,爱华盈通推出智能体温筛查系统,该系统是一套完整的人脸识别+体温筛查+大数据统计的非接触式整体解决方案,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近日,多地发布秋季开学时间安排,九月将开启“开学潮”。多地疫情持续复发,学校是人员集中较为密集的场所,如何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管理,通过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保障师生不受病毒的感染,是学校重点关注的问题。为此,爱华盈通推出多款测温产品,满足校园安全的不同需求。

  智能体温筛查系统

  据了解,为保障学校安全有序复学,全力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制度,爱华盈通推出智能体温筛查系统,该系统是一套完整的人脸识别+体温筛查+大数据统计的非接触式整体解决方案,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通过AI测温仪可迅速获取识别区域内的温度信息,并进行人脸识别抓拍。当温度异常时,系统将自动报警,并自动上传数据至管理后台并分析统计,后台数据量生成报表,数据一目了然。

  

  AI智慧校园小程序

  随着爱华盈通智能体温筛查系统落地更多校园场景,爱华盈通针对校园推出AI智慧校园公众号及小程序。用户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和进行账号绑定即可使用。小程序可实现常规功能,如体温统计、通知管理、请假审批等。学生每天的动态(如健康信息上报、上课、晚归、请假等),都可以通过小程序实时向老师和家长进行推送,实现学校与家长的信息互通。
  

  宿舍、通道管理

  爱华盈通介绍,其拥有的多款测温门禁,测温的同时可实现师生出入校园管理、学生宿舍管理及考勤管理。此外,我们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拥有晚归推送功能,老师可及时查看晚归人员信息。

  

  智能手环测温

  此外,爱华盈通的智能手环内置测温模块,学生佩戴智能手环,体温通过蓝牙网关传送到后台,老师通过后台即可查看学生实时体温。

  

  爱华盈通表示,经过近几年的打磨和沉淀,爱华盈通逐渐形成了强有力的系统整合能力、技术研发能力及数据分析平台的搭建经验。爱华盈通智能体温筛查系统具有高稳定性及高精准性,在2020年初春季学期,助力众多校园的疫情防控工作。其中包括珠海金湾区部分学校、日照三中、乌鲁木齐第十九中、深圳龙岗区、光明区部分校园都已完成了智能体温筛查系统的部署安装,使用反馈较好。
  

  当前,疫情尚未结束,校园在秋季开学之际,防疫防控工作仍是重中之重。爱华盈通将持续发力,用科技手段助力校园疫情防控,通过对进出校园的人员进行体温监测,从源头上保障校园的疫情防控得到有效开展,保障师生安全。(图/爱华盈通 文/张嘉乐 唐琳)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