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科达与创新奇智达成战略合作
推动AI落地更多行业
2020/8/14 09:09   科达      关键字:科达 创新奇智 战略合作 AI      浏览量:
科达与深圳创新奇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新奇智”)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制造、金融、零售、公共服务等领域的落地。科达董事长陈冬根与创新奇智CEO徐辉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8月13日,北京,科达与深圳创新奇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新奇智”)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制造、金融、零售、公共服务等领域的落地。科达董事长陈冬根与创新奇智CEO徐辉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创新奇智是创新工场AI子公司。作为一家快速成长的人工智能商业化公司,创新奇智瞄准制造、金融、零售、公共服务等领域的智能化转型需求,提供能快速落地且体验良好的人工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在签约仪式现场,创新奇智CEO徐辉表示:“创新奇智依托技术产品+行业场景双轮驱动模式,已经实现智能视频在多个领域的规模化落地应用,而科达具有丰富的软硬件产品线和政府公共行业积累,相信双方的合作将能把AI渗透到更多领域。”
  科达是领先的视讯产品提供商和视频信息服务商。近年来,科达务实推进AI战略,推出了一系列实战、实用的AI前后端产品,并在公共安全、智慧交通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客户基础和行业实践经验。科达董事长陈冬根表示:“推动AI实战化是科达AI战略的长期目标,科达通过技术、产品、解决方案三位一体,搭建了实现这一目标的基石,这一点上科达与创新奇智有着共通之处,而双方在行业领域的互补性,为此次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相信双方联手一定能推动AI落地到更多行业场景。”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相关代表一起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先生也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合影留念

  ▲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参与沟通交流

  ▲科达董事长陈冬根一行参观创新奇智展厅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