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大华股份与浙江省第二女子监狱达成战略合作
深化智慧监狱建设
2020/8/10 08:14   大华行业      关键字:大华 浙江 女子监狱 战略合作      浏览量:
近日,大华股份与浙江省第二女子监狱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成立“智慧监狱联合实验专班”,共同探讨“全域感知网络”新课题,创新视频数据应用,提升监狱信息化管理水平,深化智慧监狱建设。
  近日,大华股份与浙江省第二女子监狱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成立“智慧监狱联合实验专班”,共同探讨“全域感知网络”新课题,创新视频数据应用,提升监狱信息化管理水平,深化智慧监狱建设。浙江省第二女子监狱党委书记、政委,党委副书记、监狱长以及大华股份司法行业相关负责人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政委对大华股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大华股份在司法行业深耕多年,在智慧监狱建设方面拥有深厚的技术沉淀和行业经验,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围绕“数字法治、智慧司法”,以“多维感知、场景智能、数据融合、应用融合”的智慧监狱建设思路,加强前沿技术的融合创新与应用,实现安全管理精细化,日常勤务智能化,打造监狱“重要窗口”标志性成果,构建“集中、统一、高效”的信息化实战指挥体系。
  大华股份司法行业负责人表示,双方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共建“智慧监狱联合实验专班”,对于警企双方都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大华股份将充分发挥技术与人才优势,基于场景动态感知数据的积累和业务理解,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5G等技术,强化在各子场景下的深度融合应用,提供高效的智慧监狱管理手段,为推动监狱规范化、智能化、高效化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
  浙江省第二女子监狱作为全国首批“智慧监狱示范单位”,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成绩卓著。此次战略合作达成,双方将立足于既有优势资源,结合实际情况,不断拓宽合作的深度和覆盖面,以多元化的智能化手段,共同推动浙江省第二女子监狱“智慧监狱”建设迈向更高水平。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