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天地伟业2020届新员工入职培训启幕
2020/8/5 14:20   天地伟业      关键字:天地伟业 员工入职 培训      浏览量:
天地伟业已经连续23年招收应届大学毕业生,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大学生在这里成长,担任公司高管和骨干。有大批优秀大学毕业生,在天地伟业发挥了自身价值,成就了自己的事业,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天津青年科技奖”、“天津市优秀共青团员”等社会嘉奖。
  近期,天地伟业公司总部回荡着高昂的训练声、呐喊声、整齐划一的踏步声,这里,正在进行斗志昂扬的军训汇演。

  这支英姿勃发的受阅队伍是来自全国重点高校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他们经过层层选拔成为天地伟业新生代力量。
  烈日骄阳,他们褪去稚嫩与青涩,戎装上阵,开启了入职为期12天严苛认真的军训生涯。经过高温、暴雨等恶劣环境下的重重考验后,终于迎来了军训汇演大阅兵。




  新员工们表演了列队汇报、匕首术、战术、军体拳等一系列军事化操练项目,赢得了在场领导及观众的阵阵掌声。
  他们用坚毅的目光,印证了解放军的革命精神;用烈日下铁人一样的站姿,印证了天地伟业人钢铁般的意志;用天地军训历史上最雄浑的脚步声,印证了这是一支可指望的英雄团队!


  公司领导对新员工饱满的气势给予高度评价,对军训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指导教官表示感谢。

  军训结束之后,新员工将进入理论学习阶段,开始新一轮挑战和考验,真正完成从大学校园理论知识到就业岗位应用实践的过渡。
  天地伟业已经连续23年招收应届大学毕业生,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大学生在这里成长,担任公司高管和骨干。有大批优秀大学毕业生,在天地伟业发挥了自身价值,成就了自己的事业,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天津青年科技奖”、“天津市优秀共青团员”等社会嘉奖。天地伟业作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国家级示范单位、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全国大学生就业百佳企业,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人才储备和培养,在“人才就是企业最高竞争力”的战略支撑下,获批承建了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级视频实验室,建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是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小家,树立了“客户为纲、技术为本,奋斗为荣,做天地建设者”的企业价值观。相信新员工在天地伟业,必能释放潜能、勇往直前。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