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疫情期观影的正确方式 宇视守护影院复工小高峰
2020/7/27 14:16   宇视科技      关键字:疫情 宇视 影院 复工      浏览量:
宇视科技(uniview)热影66电影院测温防控解决方案,实现测温、是否佩戴口罩检测于一体,守护群众安心观影。
  7月20日,低风险地区影院在做好各项防控措施下有序恢复开放,猫眼数据显示全国当日总票房329.7万元;随后的25日周六全国影市大盘突破3000万元,观影人次超100万。《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提出,影院应配备体温测量设施,登记观众信息,未戴口罩和体温异常者不得进入。宇视科技(uniview)热影66电影院测温防控解决方案,实现测温、是否佩戴口罩检测于一体,守护群众安心观影。

  图宇视热影测温好体验,体温实时显示,快速过检;对未戴口罩、体温异常均有语音告警
  以位于深圳繁华商圈的中影万成激光影城(坂田店)为例,是集休闲、视听娱乐、多重文化活动汇集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数字化影城,占地面积近4000平米。坂田店紧邻华为、航嘉、新天下、康冠等高技术企业,聚集富士康龙华、天安云谷等园区,并有万科城等住户小区,是典型的超大型人流量考验场景,宇视热影一机多用,实现观众非接触自助测温,提升观影体验。
  -克服人工测温耗时,避免交叉感染。热影66非接触式测温支持人脸测温、人证核验测温等多种模式;测温距离0.5米/1米配置可选,误差≤0.3℃;支持戴口罩识别、未戴口罩自动实时告警等功能,一机多用,实现观众快速测温、快速通行。
  -数据存储、云端分析,摆脱人工记录困扰。传统测温方式数据难以回溯,尤其影院观众往来以随机人员为主,人工记录不仅耗费人力和时间成本,而且易漏检漏记。热影66测温仪,绑定人脸和体温信息,数据实时记录,可单机导出;观众实名核验,一人一档,记录留存,方便回溯。
  -人性化交互设计,简单易用。"请对准人脸框""体温正常请通行"等温馨提示实时播报、体温实时显示,无论老少均可在语音引导下自适应;如遇温度异常,设备可语音告警,便于核查人员快速响应;在兼具大人、儿童的影院场景,儿童用腕温检测,伸手即测;大人用额温检测,真正做到一机多用;一体化部署,即插即用,可单机、可联网。
  宇视热影已成为和口罩、呼吸机一样的社会抗疫亟需品。在国内,仅5个月时间,已在超300个城市、3000多个项目规模应用,部署超600所高校、3000余所普教院校、1000余家政府企业;在国际,热影交付超1000个项目,涉及意大利、德国、日本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