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华为昇腾助力AI初创 超强算力推动行业创新
2020/7/22 11:09   华为计算      关键字:华为昇腾 AI初创 算力      浏览量:
昇腾是华为全栈全场景AI解决方案的关键部分,为AI行业应用提供强大算力支持。昇腾AI初创扶持计划旨在降低开发者创业创新门槛,帮助初创企业基于华为先进的人工智能平台快速打造产品,提供Atlas样机和云资源券扶持,开放华为技术和商业资源,帮助企业轻松开启AI创业梦想。
  华为昇腾AI初创扶持计划致力帮助人工智能领域创业企业更快成功,提供算力、营销资源等扶持服务。近期,一批优秀人工智能初创企业成功通过审核加入计划,这批企业来自机器人、AI视频、智慧交通、智能安防、金融科技、智慧医疗等不同领域,后续将基于华为Atlas人工智能计算解决方案持续进行创新,其中优秀者将成为华为正式合作伙伴。
  智矩机器人
  智矩机器人是一家智能语音机器人研发商,研发了智能语音呼叫中心及查询交易系统,可替代人工坐席客服自动接听电话、回答问题、精准查询信息、接受和执行指令,并可全程自动语音处理商务业务流程和商务工作,帮助节约人力成本。
  福瑶科技
  福瑶科技汇聚了机器人领域资深专家,致力于提供前沿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改善智能维养公用事业和能源服务水平。旗下产品涵盖管隧道检测、巡检、市政服务、特种服务等领域,是国际领先的机器人服务(RaaS)专家,技术全部自主研发,具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
  海百川
  海百川AI Star是一家AI视频换脸服务平台,采用AI影视级视觉生成系统,基于深度学习技术,可将视频中的人脸进行任意更换,并通过机器学习大量素材,实现声音的模仿更换。
  中科视语
  中科视语是一个AI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商,主要面向智慧交通、智能商业和智能制造等三大领域,提供全方位AI引擎和解决方案,通过视觉智能操作系统和神经网络计算引擎提供面向场景的全行业解决方案和一体化软硬件产品。
  宙心科技
  宙心科技是一家人工智能产品平台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面向端智能和边缘计算领域,以嵌入式人工智能计算平台+算法为基础,为“行业+AI”的细分应用场景提供标准化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赋能垂直行业,助力行业应用的快速智能化升级,已经推出了ZEUS+智能系统平台、ZEUSAI+智能计算平台,采用多核异构AI处理器,并提供多样化接口和功能完备的SDK,在移动相机、智能安防、工业视觉检测、机器人等产品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中科易知
  中科易知是一个金融科技3.0数据中台体系化建设服务商,以数据智能中台落地数字化转型,以智慧应用解决方案实现金融科技展业,落地金融行业3.0新阶段;独创DI技术,将数据与业务关键、形成数据资产、数据模型、数据知识,帮助企业形成数据的价值,实现真正的数据化转型。
  知识视觉
  知识视觉是一家医疗诊断辅助及商保技术提供商,通过人工智能前沿技术,在医疗和保险领域为顾客提供数据、技术服务及解决方案。所推出智能核赔系统主要通过其OCR(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模型,筛选出高风险的疑似欺诈案件,完成理赔案件审核报告。
  昇腾是华为全栈全场景AI解决方案的关键部分,为AI行业应用提供强大算力支持。昇腾AI初创扶持计划旨在降低开发者创业创新门槛,帮助初创企业基于华为先进的人工智能平台快速打造产品,提供Atlas样机和云资源券扶持,开放华为技术和商业资源,帮助企业轻松开启AI创业梦想。
  此扶持计划根据企业参与程度分为三个阶段:孵化、成长和云腾。企业参加扶持计划之后从孵化阶段开始,获得Atlas 200 DK开发者套件以及华为云昇腾弹性云服务器大额减免券,并获得培训、开发支持等技术扶持,线上Marketplace、华为大会展示机会等营销支持;随着与Atlas解决方案产品的进一步深入融合和采用,企业进入成长和云腾阶段,将获得更高额度的扶持,以及技术和营销资源的倾斜,并且华为项目会优先选择发布联合解决方案的伙伴,认证联合解决方案导入华为销售体系、优先向客户推荐销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