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消费者群体年轻化,科达股份助企业打造营销“后浪”
2020/7/22 08:59   北国网      关键字:消费者 年轻化 科达 助企业 营销      浏览量:
当前,人们对电子产品的依赖性与使用性提升。目前,随着消费者行为的改变,各行业公司都推迟或取消购买媒体广告,线下广告行业遇冷明显。与之相反,直播带货、社群营销等线上营销模式开始蓬勃发展,广告主对数字化市场营销以及线上转化的需求剧增,数字营销行业开始进入新的阶段,并逐渐成为广告主的首选。
  当前,人们对电子产品的依赖性与使用性提升。目前,随着消费者行为的改变,各行业公司都推迟或取消购买媒体广告,线下广告行业遇冷明显。与之相反,直播带货、社群营销等线上营销模式开始蓬勃发展,广告主对数字化市场营销以及线上转化的需求剧增,数字营销行业开始进入新的阶段,并逐渐成为广告主的首选。为助力更多广告主实现高效营销,科达股份始终深耕数据与技术能力,旨在为广告主提供更精准、更高效的数字营销方案。
  如今,消费群体逐渐年轻化,我国数字营销也进入存量竞争时代。这种情况下,企业营销应该回归于“人”,而精准洞察、细分群体等方式也将成为企业营销制胜的关键。对于广告主而言,赢得了年轻人就是赢得了品牌的“忠实粉丝”。而要吸引年轻人目光,留住“Z时代”消费群体,品牌主就需要“做足功课”,读懂当下年轻人标签下的“zqsg”。
  区别于上一辈人,如今的年轻人生活在互联网时代,因此他们更加喜欢智能化、便利化、多样化的营销模式。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如今,我国短视频、新社交平台、新媒体平台、直播电商以及私域流量等领域发展迅猛,增速明显。
  为抓住机遇,吸引更多年轻人购买,品牌主应及时关注这些渠道的变化,寻找具有商业价值的营销机会。以媒体平台为例,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电视媒体价值回归,并赢得大众高度信任度。
  在数字营销领域,品牌主想要扩大营销价值、实现流量转化,最重要的就是巩固自己的私域流量。私域流量具有可控性强、性价比高、可深入服务等优势,因此品牌主掌握了私域流量,便意味着企业实现了用户全生命周期的运营。因此,如何实现私域流量的加速落地,成为企业的重点变革方向。
  对于企业而言,实现精准营销、形成自己的私域流量池,往往需要大数据、智能投放平台的支持。由于大部分企业缺少技术的支持,因此在进行数字化营销时,通常会面临营销效率低、营销乌龙等事件。为助力企业提升营销效率、避免投放乌龙,科达股份以技术和数据驱动流量运营,深挖流量价值,可以为各行业客户提供更具商业价值的一体化营销服务。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数字营销将成为企业营销的重要形式之一。如今,科达股份已经整合大数据网络监测研究、线上调研、消费者调研社区、渠道检查等调研工具,形成数据云、检查云、调研云,构建形成多元化的营销技术产品矩阵,有望为更多品牌主带来新的投资和发展机遇。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