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立林人脸识别系统助力宜昌防控疫情
2020/7/9 08:01   厦门立林      关键字:立林 人脸识别 助力 宜昌 防疫      浏览量:
近日,在宜昌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兼市委法治宜昌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向丽带领下,宜昌市大数据管理局总工程师胡工、西陵区委政法委杨书记、西陵区西坝街道的孙书记和高主任一行,来到西陵区西坝街道西坝社区,亲自体验立林人脸识别系统,包括人脸识别、体温检测、人脸核验健康码等基本功能。
  近日,在宜昌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兼市委法治宜昌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向丽带领下,宜昌市大数据管理局总工程师胡工、西陵区委政法委杨书记、西陵区西坝街道的孙书记和高主任一行,来到西陵区西坝街道西坝社区,亲自体验立林人脸识别系统,包括人脸识别、体温检测、人脸核验健康码等基本功能。向书记一行在现场工程师的引导下,体验完整个系统后,对立林人脸识别系统作出了高度评价!
  湖北作为2020开年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地,在经历了举国上下的合力抗疫后,顺利地将确诊人数清零。而这其中,人工智能识别系统成为抗疫背后的强有力支撑。利用人工智能识别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威胁,并基于模型提出干预措施,为未来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提供解决方案,是疫情时期以及未来重要的抗疫手段。
  立林人脸识别系统采用“云-边-端”架构,从治安防控、社区管理、服务民生三个维度出发,以一标三实信息采集为基础,采集人、房、车、物等数据,实现信息共享,系统对接政府平台,为政府决策提供大数据支撑。
  在部分企业开放复工后,西坝社区人流量增多,要登记、测体温,还要查看健康码,社区工作人员压力陡增。
  立林人脸识别系统以人房车管理和居民安全为导向,公共卫生与安全应急管理为常态,精确识别健康码、并实时测量行人体温,通过健康码数据对比结合体温状况计算,进行授权开门,构建成社区综合管理和服务平台。
  无论是上班刷脸打卡,还是居民区出入口检查等,需要对人员信息确认的地方,都可以借助立林人脸识别系统,实现快速识别,有效缓解了工作人员的压力。
  科技创新是立林的强项,帮全国人民打赢这场仗,这是立林的责任。目前,立林已经在多个地区陆续落地相关技术,助力疫情常态化防控,继续为防疫防控贡献力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