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俄企开发出可阻止体温异常者入内的出入口控制系统
2020/7/8 10:25   科技生活快讯      关键字:俄企,异常者,出入口控制系统      浏览量:
俄罗斯Promobot公司发展总监奥列格基沃库尔采夫向卫星通讯社表示,中国多家企业对公司开发的可测量访客体温的建筑出入口控制系统展现兴趣。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6月25日报道: 俄罗斯Promobot公司发展总监奥列格基沃库尔采夫向卫星通讯社表示,中国多家企业对公司开发的可测量访客体温的建筑出入口控制系统展现兴趣。
  Promobot公司早前展示了一款建筑出入口控制系统,这款名为Promobot Control的多功能终端设备可扫描护照、发放通行证,发现来访人员体温高于正常值时还可拒绝放行。
  基沃库尔采夫说,这款设备已经引起多家中国企业的兴趣。他介绍说:“感兴趣的企业包括科希微电子技术开发公司、香港科技园公司,以及开发锂离子电池的深圳市优贝特科技有限公司。”
  基沃库尔采夫表示,中国企业正在全球寻找最先进的可用于抗击COVID-19疫情的技术解决方案,既可测量体温也可存储测量记录的Promobot Control恰好可满足这方面的需求。
  基沃库尔采夫认为,等全球解除因新冠病毒疫情采取的限制措施后,世界也不会一如往昔。他说:“我们认为,今天就必须启用这种检查程序,因为明天它可能会成为新的安全标准。”
  Promobot Control是在自主无接触体温测量终端Promobot Termocontrol的基础上开发的。Promobot Termocontrol可在5秒内测量体温,误差不超过0.2度,2020年3月底公开问世后,已在俄罗斯、德国、希腊和美国的多家大企业得到应用。
  Promobot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斯科尔科沃创新中心入驻企业。 公司目前是俄罗斯、北欧和东欧最大的自主服务机器人制造商。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